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500字
我还深深地记得,那一天是多么温暖,即使那是个寒冷的冬天,每当我想起你给我衣服保暖那一幕,我小小的心灵竟有多大的感触……
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季节,从四面出来的风尤其冰冷刺骨。清晨,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因母亲在厨房做事的嘈杂声困扰着我,刷完牙、洗完脸之后,我把书包收拾好,急忙穿了件外套就走了。在我走之前,母亲叫我穿多一件衣服,我忘记了,因为时间不允许,可我竟没发觉她双眼沉黑。
我终于在打上课铃之前回到了学校,当我跑到门口时,心想,幸亏我没有迟到,否则面对的又是老师的训骂。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放学铃声随即打起,同学们渐渐变少了,课室也因此变得安静起来,可我却不能走,谁叫我是今天值日的呢?待我把课室清洁干净后,太阳也落下了,我便收拾书包回家去了。
=
一丝的温暖打破了这寒冷的夜。
刚出校门口,一阵又一阵的风开始从我的身边划过,就好像在掠夺着什么。突然,我的鼻子留下了水,我想我是感冒了,得赶快回家去,我便加快了我的步伐,但这风来得更猛烈了,我开始有点头晕了。就当我倒在地上时,一件衣服把我给紧紧包裹住,这感觉好温暖,我逐渐看见她的身影,当我看见她是我母亲时,我的心突然就激动起来了,越来越温暖,我说:“……”还没说我就晕倒了、没了知觉……
后来,我知道我那天得了高烧,是母亲一直在照顾我。母亲,我爱你。
就是这一份小小的母爱,对于别人来说也许不是什么很重要的感情,但对于我来说,那力量足以触动我弱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