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母亲的心都在时刻想着自己的孩子,却常常忘记自己。妈妈为了照顾我,染上了感冒,我心里十分内疚,同时也感到了母爱的伟大。
我还清楚地记得,在一个秋意阑珊的夜晚,我的眼中流着一滴滴热泪,那是因为母爱而感动的泪水。
那一年秋天,是流行感冒猖狂的时期,我因不慎染上了重感冒,一直高烧不退。于是,妈妈便不辞辛劳地背着我去医院,气喘吁吁,那额头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终于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点滴,妈妈一直陪在我身旁,紧握我的手,问我舒不舒服。回到家,我躺
在床上休息,而妈妈却在做家务,看着她略微疲惫的身影,我的眼眶有些湿润了。
妈妈做完家务来到了我的床头,喂我吃药,倒了一杯白开水,轻轻地把它吹凉了,才让我喝。我接过水杯,这时妈妈咳了几声,我才意识到妈妈也感冒了。我想肯定是为了照顾我才感冒的,我心里泛起一阵酸涩,流下了泪水,妈妈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不知道是因为感动还是心疼才流下的泪水。
这个真实的故事让我一次次落泪,这位母亲为了自己孩子牺牲了,这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啊!这种无私的爱永远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