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年”250字作文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泰迪犬,名叫“小年”。为什么给它取这样一个有趣的名字呢?原来,它是去年过小年的时候来到我们家的。
小年不仅名字好听,而且长得也很可爱有趣。瞧,圆圆的脑袋,黑溜溜的眼睛,深棕色的身体,多么惹人喜爱啊!
当然它也很喜欢我。有一次,我们全家外出游玩,好几天才回家。小年一见我们,就跑到我跟前,咬咬我的裤腿,舔舔我的手,那样子可爱极了!但它也有生气的时候,如果你不小心踩到它的小脚丫,它就会汪汪地叫起来,好像在说:“讨厌,疼死啦!”
“小年”真是我家的开心果,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