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节奏1000字作文
光阴似箭岁月流逝,一转眼我已经从小学的那个调皮捣蛋的小学生,变成了初中生也感觉的到了,初中学习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时间也在悄悄的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变快,变的跟不上节奏....
上了初中才知道初中有普通班和尖子班的区别,你听不听课。老师是不会说你的,现在才知道自己在小学的不听话,调皮,捣蛋,荒废了非常非常多的时间!现在才知道自己浪费多少时间,现在自己感觉,不好受。即将就要开学我就要上初二了,上午吃午饭的时候爸爸问我?“儿子,初二你有没有什么打算,有,好好学习,”爸爸:说这就是你的打算吗?
不然呢,然后旁边的,妈妈:说,爸爸的意思是说你除了学习还有什么打算啊?额....这个暂时没有。爸爸妈妈你们问这个干嘛?爸爸:说,我和你妈妈不想你在浪费这个时间了,哦哦,爸爸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但是我学习真的非常难赶不上,说着说着,我都不知不觉的哭了起来,爸爸:大声说,哭什么,男子汉是不会因为这么点小小的挫折而哭泣的的,只要你自己肯努力,一定会成功的,要有自信,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怎么会成功呢。对吧,儿子。对,爸爸。我一定会努力的,爸爸和妈妈说:这才是我们的儿子啊!加油儿子!吃完饭我就把家务做完就去客厅和爸爸妈妈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和爸爸妈妈看到了10点半我和爸爸妈妈,我去睡觉了,爸爸妈妈~嗯了一声,我就躺在床上慢慢的就睡着了...
我梦到了一个叫做时间的人,它长得像一个手表,它居然问我像不像回到从前,我说,我非常想能回到从前我就可以把成绩学好,就可以天天不会被老师批评了,就可以学习压力不用那么大了,我语音刚落我就看见自己回到从前突然觉得!不科学啊!那个长得手表说:这就是科学!....我就看到自己从小学到初中的画面,手表突然会说话说你浪费这么多时间,叫我骚年一定要奋斗不要浪费时间突然一切都好怀念,不知不觉我都哭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