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城堡
传说中的那个城堡突然出现。我擦了擦眼睛,看了一下身边的雪儿,她也睁大了眼睛望向虚幻的远方。虽然这次的调查任务是找出1000年前消失的城堡,但我们都没料到城堡真会出现。看来雪儿也看见它了。她的脸上布满了兴奋又恐惧的表情,僵硬的立在那里,像块石头。恐惧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这城堡据说是古时幽灵居住的地方。]
我们踌躇不前,在这片阴森的树林,繁茂的树叶遮住阳光,感觉不到一丝温暖,我和雪儿拿着火把,借着微弱的火光讨论下一步。滴滴;雪儿,总部来讯息了。;快看看,但愿别让我们继续调查,我讨厌这幽灵般的空气。;好,我看看mygod!这个任务真要由我们完成了。;不会吧?我们真是倒霉。算了,别抱怨了,跟我向城堡进军!我拉着雪儿的手奔向城堡。
啊!我的脚!雪儿整个人摔在了地上,弄的满脸泥泞,她身下是一滩沼泽,发臭的水冒着一个个泡,然后炸开,再溅回沼泽。怎么这么不小心?我觉得有人拉我的脚。怎么可能?这片树林很少有人来。可是确实是呀,我好怕呀。别想多了,这是幻觉。快走吧,不然天黑之前就赶不到了。反正这里昼夜不分,还理什么黑不黑的?雪儿总是这么调皮,让人哭笑不得。我只好答应逗留十分钟。
向四周看去――之前一直都没仔细注视周围的环境。树木都是狰狞的面孔,仿佛在嘲笑我们。这里除了树,就只有苔藓,长在潮湿的地上,毛茸茸的,但不可爱。有时随着一声野兽的的哀鸣,头上的树就冲出几十只鸟,好象是蝙蝠。蝙蝠不是鸟,这知识是小时候特训学到的。我和雪儿自小就被送到总部,接受了一系列严格的训练,可以算是精英中的精英。
我们吃了些脱水面包,喝了半竹筒的水,就上路了。这期间并没什么不妥,悬在半空的心终于沉下来了。大约过了1小时,就来到城堡门前。门是两扇半圆型的,足足5米高,和我们瘦小的身躯极不成比例。门上也布满了苔藓,但是红色的,就像血一样,连味道都是血腥的。雪儿有些歇斯底里的大喊:看呀!我们到了耶!我也按奈不住心底的激动,跟着她一起狂呼。
门沉重的推不开,我们只好使用新式炸药,这种炸药只是小范围爆炸,威力却不小。随着一声郁闷的爆响,门被炸开了一个大窟窿。我们从外面钻进去,路两边点着火,伴着吹进来风飘。这城堡1000年没住过人,怎么会点着火?雪儿拉着我的手问,她的手心湿湿的,声音也在颤抖。没事,我们在一起,也许这里住着人呢!其实我也怕幽灵,但任务要紧,顾不得那么多了。
总部到底让我们完成什么任务呀?传说这城堡里虽住着幽灵,却藏着珍贵的财宝,总部就是要我们取出它们的。那就快找吧,希望早点离开这鬼地方。
我们沿着曲折的路走,城堡内的物品像新的一样,仿佛有人天天打扫。地面是磨的光滑的石头拼凑起来的,红砖砌成的墙壁上偶尔有几幅壁画,全都关于神灵的。现在还记得一幅魔鬼宰杀平民的画:魔鬼举起手中利器,像平民刺
去,那人就趴在地上,任人宰割,留露出哀求的神情,但魔鬼的眼神是凶残的。我想那平民一定死在魔鬼手中了。
正想着,前方出现了一堆棺材,雪儿说古时的人都把财宝与自己埋葬,以便死了后仍能享受荣华富贵,也许财宝就在这些棺材里。她激动的跑向棺材,准备打开。我制止了她:这些是死去的人休息之地,不要打扰人家睡觉了。可已经太迟了,随着声恐怖的哀叫,从棺材里走出一个绑着绑带的人,接着是一群,他们像人一样行走,但又不像人---苍白的绷带上时不时渗出滴滴鲜血,甚至能看见腐烂的肉体。我大叫一声:快逃!雪儿就跟着我骑着飞车冲出木乃伊群。我向后望了眼,那些人仍在慢步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