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堡200字作文
我喜欢一个人,一个人逛超市,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游走在城市的光影中。其实一个人真的很好,单身并不完全是寂寞与虚妄,还有难得的自由。所有的不堪和狼狈。都意味着我们把自己丢尽了向上的漩涡,不停地搅呀搅,如同洗衣机,最终呈现在世人面前的永远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曾有朋友很支持我的观点,说找不到任何理由反驳那时我的心态,并愿意与我留守在同一条战线,一起升天堂下地狱。于是我的灵魂有了依傍,忽然不再觉得自己是一抹孤独的风,不用再流浪,而是可以安逸地休憩在某一片光阴里,昏昏欲睡。但风终究是风,摇摆不定,如果停止,那就要有一个决定和理由来尘埃落定。
于是朋友选择了与自由背道而驰。就像花开是季节的安排,雨落是天空的不挽留,旁观者始终凭票入场,而当事人却浑然不觉。
只是当初你脸上的一脸坚持打动了我,并坚实的认为,我们会在一条线上走到天黑。
当然我所说的无关爱情,更谈不上亲情,就好比短发与女汉子,魁梧与抠脚大汉。至于它是否真的存在过,拥有着自己的体温,我没有用文字记录下来,更不会拿记忆这种朝三暮四的东西来说事。所以我所知晓的只有我自己,和那些即将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