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这是张国荣《我》里的一句歌词。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我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
在家里,爸爸妈妈总会那我和另一个人比。可是,我是与众不同的,我只是我自己,任何人都取代不了我。我有我自己的性格,我有我自己对事物的看法,所以,请你们不要把我和别人比,我不是谁的替代品,更不是满足你们虚荣心的工具。
在我说出对一件事情不同的看法时,别人就指责我。可我就是认为自己的看法是对的,即使不对,我也想要去尝试一把,不尝试怎么知道不行?在我失败的时候,你们可以为我指点迷津,让我再换一条路。可是,你们不能否认我的做法,因为,那也是我努力思考出来的。
我喜欢与众不同,别具一格。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走同一条路。如果所有人都用同一种方式生活,那么世界级不会这么丰富多彩,也不会有各种各样奇葩的新闻了。
我喜欢做一个奇葩。就好比在一群玫瑰花中,突然出现了一朵牵牛花。那么,这朵牵牛花一定是最引人注目的。因为它与众不同,让这片花从增添了一点新的色彩。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不少人都会去模仿自己的偶像,但我觉得这种事情可以作为兴趣,但却不能把它当成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去做。那样,你就迷失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