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风儿说我是个喜欢风的孩子因为我总是说吹着它很凉快很舒服;花儿说我是个喜欢花的孩子因为我总是见它很漂亮很娇艳;鸟儿说我是个有梦想的孩子因为我总是看着它高空翱翔扑腾翅膀的时候也想飞一次或者放飞自己的梦想。
幼儿园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懂天天和幼儿园里的小朋友玩些游戏然后听老师讲故事,小学的时候成绩很好我以为我就是王者了,而上了初中我明白了很多,我明白了生活不是一滩死水不是每一处都是完美的驿站或者美得像我喜欢的花朵,生活总是充满了喜怒哀乐咸,总是一波三折充满了成功与失败,并且明白了我不再是佼佼者,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小时候我总是把快乐与他人一同分享一起笑着,而现在我再也没有和别人分享快乐没有儿时的冲动,再也没有在难过受委屈时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高:“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是我们一度熟悉的歌词。正如歌中所唱,其实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颜色绚丽的烟火。
李:是的,每个人都有着独一无二的闪光点。
高:“I am what i am”要有这样的自信。
李:提到自信,那么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大家——(+幻灯片)你们认为什么是自信呢?
【(抽学号)
高:两位同学的相声表演真有意思,但是节目看到这里,下面的同学也应该有些坐不住了吧。
李:这是什么意思?
高:其实在我们班像这样多才多艺的同学还有很多呢,他们各有所长,在其他领域上也获得了出色的成绩。
李:虽然今天不一定每位同学都有机会上台表演,但是我们用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将他们的成果展示了出来,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