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失败鞠躬550字作文
生活中,我们经常鞠躬。而鞠躬可分为两种:一种是表达在肢体上的,向老师鞠躬、向长辈鞠躬、向对自己有恩的人鞠躬……另一种则是表达在内心的,向成功鞠躬、向正义鞠躬、向勇气鞠躬等,可有谁想过我们还要向失败深鞠一躬。
向失败鞠躬,你会更加自信地去迎接。失败并不意味你是弱者,它意味着你应自信地面对一切。面对你面前的一切,你应毫不畏惧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展现自我。对自己有信心,自信地去迎接。向失败鞠躬,你会更有勇气地去挑战。无论什么艰难险阻,无论什么雨打风吹,只要有勇气地去挑战,不管成功与否,你都应开心。成功了,说明你是强者;失败了,这只说明你却乏勇气,不敢去拼搏。不用去畏惧失败,它只是成功的一块垫脚石罢了。主要靠的就是你的勇气,要有勇气的去挑战。
失败鞠躬,你会更具实力地去拼搏。失败,你应该正视它,它是你的良知益友,它会随时随地陪伴在你身边,教你应怎样去拼搏。勇敢的上前拼一拼,搏一搏,怕什么!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一点也不假,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向失败鞠躬,在失败中汲取教训,那么你离成功只差一分一毫,只要轻轻地向前迈那么一步,你就成功了,这就证明你不再是那个弱者了,你是强者了!并且比一下子成功的强者还要强,因为你经历过失败。向失败鞠躬,这蕴含着多么大的力量啊!
向失败鞠躬,前进的曙光已经照耀着你,让我们一起去迎接崭新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