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青春期女孩独有的害羞,一些事情渐渐地不再告诉母亲了。可心中的话想要倾诉,星星成了我最好的选择。开心时,我会兴奋地躺在草地上和星星讲述我的长篇大论,星星似乎听到了,不识地眨眨眼睛冲我笑;伤心时,我会郁地蜷在草地上,双手环膝、大声喊叫,倾诉我的不满,泪水如雨而下,一滴滴的掉落,星星似乎也在为我难过,哗哗的眼泪顺天而下。“啊!流星!”我打喊着,很兴奋、先前的悲伤一飞而散,“谢谢你,小星星,在我伤心时,你陪我、安慰我,让我的心一下子温暖起来,陪我微笑、陪我流泪,我相信你会是我终身的朋友,这样深刻的友谊,又怎么会消失呢?
心里融下了星,成为一个整体,我的身体里流淌着星星的碎片,顺着血管流进心里。他们闪烁着迷人的光芒,照亮了我整个身体,让我产生动力,向希望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