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场电影,每时每刻都上演着不同的画面。画面中有欢笑,有难过,有离别??每一片段中都有着自己的所感所想与所忆,正是由于这些五彩缤纷的片段,我们的人生才充满了趣味才更加多姿多彩。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一样,转眼间我已从一个初中变成了一个有着自己远大的梦想与责任的高中生。停下忙碌的脚步,躺在睡椅上,唱着酸酸甜甜的牛奶,回忆着那早已逝去的初中生活,猛然间发现,那一点一滴依旧是那么清晰,就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一样,让人回味无穷。
记得刚进入初中大门时,我还是一个胆怯的小姑娘,对初中生活充满了好奇,同时对初中的环境也充满了陌生之感。印象中对初一生活最深刻的感觉就是害怕,因为初一时要学习一门新的学科:英语,对于英语,我从未接触到它,因而对它产生了恐惧,正是由于这种恐惧之心,我对英语的学习丝毫不敢懈怠,后来,虽然我们英语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心里踏实,对初一生活我充满了恐惧,心中也有一份踏实。
初二的生活简单而又平凡,可平凡中自有它的魅力。初二时我对学习充满了迷茫,每当考试考差时,我对学习就充满了厌恶与懈怠。可是老师并没有放弃我,她相信我、鼓励我,于是我一次一次的失败,又一次一次的重新站起来,初二的生活让我重抬对学习的信心,同时也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坚持不懈?那就是怀着自己内心的那份信念,在一次次的失败之后重新扬帆启航。
初三的生活繁重而又快乐,对于一个即将升入高中的初中生来说,初三将是自己人生的一个转折点,自己也面临一个抉择。我们每天沐浴在无边无际的题海中,不停地吸收着知识的精华,我们在教室里和同学老师一起并肩作战,大家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在团结一心的班集体中我最深刻的记忆是:初三的生活虽很繁重,但是我很幸福很快乐。因为我的心是温暖的,初三的同学与老师让我懂得了:生活中我们需要肩并肩,心连心去创造共有的快乐,生活中我们需要团结一致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的初中生活如酒般香醇,如流水般透明,如珍珠般珍贵??我初中生活是我心中一颗璀璨的星,永远照亮着我的内心,温暖着我的内心,要、带着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前行,我的道路不再孤单与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