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妹妹,她叫晨霞。她的头上扎着两只竹子辫,一对不大不小的耳朵,肉鼓鼓的,川字形的眉毛,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红红的,非常可爱。
她顽皮起来比谁都温柔可亲。她用双手抱住你的脖子,用她的小嘴亲你俩的脸。有时,她还会撒娇。但是她生气时,嘟着小嘴,一言不发。如果她生气了,她就会找人聊天,玩耍。这时,你千万别去跟她说话,否则,她会打你,或者不理你。
她笑起来,脸颊上面会有两条斜线,成了一个小酒窝。平时,她作业做不出来,会自己先想一会儿,实在想不出来,再去问老师和同学。每一次放学回家,她总是先做回家作业。做好作业检查后,她再出去玩。
今年,她订了《作文大王》和一些故事书。她回家做完作业,总要看一会儿课外书。一次,她到我家来做客。看见我床头边上的书,就翻了几本看了起来……临走,她还向我借了几本回家去看。
妹妹也非常喜欢养金鱼。一次,阿姨给她买了两条小金鱼。开始,她非常开心。但是,养了没有几天,一条小金鱼死了。她很不开心。她仔细研究小金鱼的死因。终于,她发现了因为三天没有换水。因此,她隔天就给小金鱼换一次水。现在,她又开心了,因为找到了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