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熊猫的作文:我爱大熊猫350字作文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大自然中,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但我最喜欢的还要属于我们中国的国宝——大熊猫。
大熊猫的样子很可爱,它身上毛茸茸的,黑白相间的毛皮特别显眼,圆溜溜的脑袋上,长着一双黑黑的耳朵,一直是竖着的,好像在认真听什么似的。他还有一双乌黑的眼睛。眼珠子总是咕噜转个不停,而眼睛外的一层毛,好像是故意染成深黑色的,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他戴了一幅墨镜呢!
大熊猫是我们中国的国宝,它不仅珍贵,而且数量也很稀少,在中国,熊猫的数量也不过一千多只罢了,有多少国家甚至出高价买,但都没有如愿以偿。
熊猫是哺乳动物,通常是一胎生两个,而小熊猫更加可爱,一生下来,它身上是金黄色,熊猫们是用竹子为主食的。
我们应该保护小动物,爱护大自然,现在大熊猫已经很少,如果人们不爱护,大熊猫迟早要像恐龙一样灭绝,所以我们要加倍珍惜大熊猫,让我们一起保护大熊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