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熊猫
7月28号
今天,爸爸带我和妹妹去安吉竹博园看大熊猫。
我们来到竹博园,买了门票,进去后就是一片竹林。穿过竹林,绕过小河,我们看到了好多鸽子。我们买了一包玉米。开始我用手喂鸽子,被鸽子咬了一口,好痛啊。后来我就撒在草地上喂鸽子,很多鸽子都飞过来,围着我。
喂完鸽子我们又去玩激流勇进,坐上小船,小船带着我们爬上山,到了山顶,小船很快的速度冲下来,冲到水里,溅起很大的水花,我的衣服都湿了一点。
终于,我们来到了大熊猫馆,我看到在玻璃房子里,2只大熊猫都在睡觉。它们胖胖的好可爱啊。它们一定是吃完饭在睡午觉。真可惜,他们都在睡觉,我要爸爸下次再带我来看没睡觉的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