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叫xxx。
我今年11岁半了,长着一张苹果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似的,不偏不斜地嵌在那双柳叶眉的下面,看上去炯炯有神。在那张白里透红的脸上,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口。我的鼻梁不高,但是上面却架着一副小眼镜,别人都说我很有学问呢!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乒乓球、羽毛球、声乐、英语、下棋、美术、排球我都喜欢,但我最喜欢的两样要属写作和看书了。
我从小就喜欢写作文,大概是从6岁多开始的吧。开始我不会写,跟记流水帐似的,可是妈妈却不这么认为,一直夸奖我、鼓励我。漫漫地,我能认几百个字了,可以看作文书了,在我写作文的时候就借用一些写地好的部分,还背一些好词好句,再加上妈妈平时一直都给我报作文班,请老师指导,这不,去年“六一”,我的作文《家乡赞》还获得了
铃铃”铃声响了,我很着急,心想:这下惨了,没有带文具盒。结果我看见妈妈正在急乎乎的向我们班跑来,手里还拿着我的文具盒,我见了,赶紧快步跑到妈妈身旁把文具盒拿走,说了一声“谢谢妈妈”就跑向教室,我马上坐到座位上,打开文具盒,看见了一张纸条,只见上面写着“以后不要太粗心了,连文具盒都忘带了!”我唰的一下脸变色了,就像一个大红苹果一样红。
还有一次天下着大雨,我去学校时淋了雨,在课间我发烧了,同学给老师说了,老师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听了,就急急忙忙赶到学校,我看见妈妈连泥带水的进教室把我接走了,去了医院,医生说要打点滴两天,妈妈又去学校请了假,在医院照顾了我两天两夜,
还有又一次,在散步时,张大爷”哇--哇“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张大爷环顾四周,发现一个1周多的小孩,张大爷连忙跑过去,把小孩抱起来,哄他说宝宝乖,别哭。真有效,过一会真不哭了,张大爷问他:“你的家在哪呀。”“不知道。”小孩模糊的说道。“那我们一起等你妈妈。”张大爷给孩子讲故事和他做游戏。一个小时过去了,孩子的妈妈非常着急地找来了,孩子妈妈非常感谢张大爷照顾她的小孩。原来是这个小孩子乘他妈妈睡觉,偷偷溜出来玩的。张大爷叮嘱孩子的妈妈以后一定要看好孩子,注意安全。
张大爷就是这么一个热心肠的老人,我希望多一些这样的人,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美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