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_400字
我十岁多了,我的每一步成长,都包含了父母的辛勤汗水和无限爱心,我很感激他们,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很着急,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发烧,爸爸妈妈赶紧带我去医院打针,我打了一晚上的掉针,爸爸妈妈也陪了我一通宵,他们都没有睡觉,而且,爸爸妈妈把床让给我一个人躺着,生怕针头掉出来了,
喝了蜜一样甜。她用画筒装着我的画,走进教室来到我面前说:“下次可不要丢少落四了!”这时我才发现妈妈已经被雨水淋得湿漉漉的,水珠儿顺着她的头发流个不停,她的脸色苍白,双手冰凉。虽然打了伞,可是雨太大了,她的半个身子都湿透了,衣服贴在了她的身上,可是我的画筒却一点都没湿。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的鼻子有点酸酸的。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啊!
母爱如山,高大而巍峨;母爱如天,丰富而深远;母爱如河,细长而源源。啊!亲爱的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我会用最出色的表现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