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文 我的座右铭
“坚持就是胜利。”这是我的座右铭,在这句话的激励下我克服了许多困难!
——题记 爱迪生在发明电灯泡时,大约试验两千多种材料,做了无数次的试验,可每次等待他的只有失败。可他凭着“坚持就是胜利”的念头一次次的面对失败和打击。但是这些挫折并没有成为爱迪生最后成功发明白炽灯的障碍。他接受每次的教训,又不断地收集材料,最终发明出了电灯泡。而爱迪生成功的所在就是因为他为了一个目标不断地去努力和长期坚持。
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当你停止尝试时,就是失败的时候。反省不是去后悔,是为前进铺路。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哭着流泪是怯懦的宣泄,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虽然过去不能改变,未来可以!
人人都有理想,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人人都在现实中活着,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正确认识自己所处的环境。于是,有一部分人展开了翅膀飞向了理想的天空,有一部分人却驻足在原地停滞不前。
所谓,坚持,才能真正的胜利,坚持才能真正成功。世界上有多少名人,因为坚持而成功,因为坚持而胜利,坚持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为了让自己能够获得更多,坚持在人生的道路上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学不会坚持你会和很多机会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