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变热了
几场蒙蒙的细雨过后,春天到了。天气渐渐变热了。电视台每天预报的气温不断攀升,人们也都纷纷脱掉厚重的棉袄,换上轻便,漂亮的春装。
马路两旁的大树上,枝条吐出了嫩芽,早上阳光一照,远看一片油亮油亮的,十分漂亮。踏着路树星星点点的影子上学,头上偶尔还有几只小鸟飞过,叽叽喳喳地叫着,心情跟我一样棒。
学校里,早早就有同学来了。大家互相问好,三五成群,欢快地走在干净的校道上。操场中央,小草的嫩叶上那可爱的小露珠们也开心地炫耀着自已被阳光照得闪着五彩光芒的衣服。
天气变热了,晚上的人民广场,滨江长廊,商业步行街,人渐渐多了起来。大家休闲娱乐的,散步煅练的,购物约会的……非常热闹。
天气变热了,白天变长了,晚上变短了。但只要早睡早起,身体好了,我们就不会错过身边这些美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