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六周岁那一天,我掉了第一颗大门牙,这是最我难忘的一件事!
那时,我正在过生日,看见妈妈做的一桌美味的饭菜,我口水直流,我赶紧拿起一只大螃蟹吃。突然,我的大门牙被咯了一下,接着满嘴的腥味,看见我的大门牙要掉了,爸爸说要给拔下来,我害怕极了,万一很疼怎么办?经过爸爸的劝说下,我最终同意爸爸帮我拔牙了,结果爸爸一动,牙就掉下来了,我一点也没觉得疼,这才放下心来。过了一会儿,我又担心起来,没有门牙我怎么吃饭呀?爸爸说:“你这是奶牙,是每个人都要掉得,掉完就会长出新牙,新牙才是你真正的牙。”听了爸爸的话,我这才放心。突然,我想起了奶奶说的话:“掉了上牙要往地下扔,这样新牙才长的好。”想道这里,我赶紧把这颗牙扔到了楼下,可我转念又想,那颗小门牙一定很孤独,万一被野猫野狗叼走了怎么办?我决定把小门牙找回来。我在楼下找了又找,终于找到了这颗小门牙。天哪!本来很干净的小白牙变成了小黑牙了!我小心翼翼地捧着牙回到家,用牙刷仔细地把小牙刷了一遍,小门牙又变成干净的小白牙了!我把牙放进我的“牙袋”里。我会经常拿出来看看它,让它觉得不会孤单。
到现在,我的牙陆陆续续掉了十二颗,我都放在我的“牙袋”里。但是每掉一次牙,我都会想起第一次掉牙的情景,至今难忘。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九年时光里,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情,比如:我学会吹长笛了、学会放炮了……但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2007年去绿城广场演出。 去干什么,但我们还是稀里糊涂的去了。到了报告厅,老师神情严肃地对我们说:“一会我们要坐车到绿城广场演出,同学们不要把这次演出不当回事,因为我们这次演出代表的是学校,不是个人,演不好可是丢学校的面子”。老师说完后,我们就排队上车了。
大约30分钟左右,我们到达了绿城广场。老师让我坐在中间,我刚坐下,就看到台下人山人海,我的心一直“砰砰”乱跳。前面的几个节目过后,该我们出场了。指挥的手一挥,我们齐刷刷地举起乐器,整个曲子演奏的非常完美,演奏完毕,指挥的手又一挥,我们都停了,指挥的手放下来,我们齐刷刷地放下乐器。霎时,雷鸣般的掌声从台下传来,我们在掌声中走下舞台,完成了我的第一次登台演出。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这次演出,乐团所有的同学们都在课下认真地练习了,如果不认真练习,就没有我们这次完美的演出。任何成功都 2
不是随随便便取得的,它是用汗水和努力换来的,需要成桶的汗水和很多的努力。
现在,每当我拿起长笛练习和排练时,我就会想起那次成功的演出,以后我会更加的努力地练习,下次演出要表现得更好。
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有努力就会有成功。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聚全我的童年里有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就是……
在我三岁的时候,我在爷爷家玩,爷爷家有个大院子,里面种了一些花,我最喜欢在那里抓蚂蚁玩,可今天我抓着,抓着,忽然飞过来一只翅膀的蚂蚁,它一边飞一边还嗡嗡的叫,好象说:你有本事 来抓我啊,来啊。我一看它向我挑衅,我顿时火冒三丈,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抓它,我用了一招“葵花抓鸡手”,它用了一招“凌波微步”我现在简直是张飞吃秤砣——铁了心了,非抓到它不可,我又用了一招我的看家本领“九阴白骨爪”抓住了它,我刚抓住它时,它竟用了它的毒门暗器“暴雨梨花针”蛰了我一下,我顿时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这哭声惊天地,泣鬼神。我爸爸闻赶来问:“你怎么哭了?这是怎么会事?”我一边哭一边说:“带,带翅膀的蛰人!”我爸爸一听大笑起来,还笑出了眼泪,他对我说:“那是蜜蜂,不是蚂蚁。”爸爸看我还想去抓,就赶忙把我拉去上药了。
虽然当时有些疼,但是这件事至今令我难忘……
四年级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每当我在公交车上看到有人让座,我便会回忆起那件事。这件事既让我对自己感到十分惭愧,也让我对一位素不相识的人产生一种敬佩之情。
那是一年前的一个星期日的上午,我上完学习班乘公交车去爸爸单位。我一上公交车,就赶紧抢了个空位子,看也不看,便一屁股坐下去。随后又往车厢里一瞧,车厢里的人还真不少,整个车厢就像个沙丁鱼罐头,比肩继踵,拥挤不堪。
我正悠闲地坐着,看窗外的美景时,一位老奶奶上车了。“朝我这排坐位走来,我想:到爸爸单位还有好多站路呢,让了座以后挤在人堆里多累啊。到底让不让?正当我犹豫的时候,一个小伙子站了起来,对老奶奶说:“老奶奶,您坐我的位子好了。”然后,他扶老奶奶小心地坐下,而他一直靠着座位,一手直撑着, 3
紧握扶手,用力抵抗着拥挤的地方。我见老奶奶有了座位,心里也没有再想什么了,继续欣赏风景。
车又经过了好几个站点,可是只有从前门上来的人,却不见从后门走出去的人,车厢里更加拥挤了。我见那小伙子被挤得满脸汗珠,腰背渐渐地弯起来,很艰难地站着。好不容易到了终点站,下车的人非常多,我和那小伙子也准备下车。大家你推我挤地朝车门走去。突然,不知哪个人把小伙子的腿撞了一下,小伙子“哎哟”尖叫了一声,咬着牙,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捂着腿下了车。我心里觉得很奇怪:撞一下也能疼成这样?我带着一个“问号”走出了公交车,只见那小伙子正坐在路边,卷起裤腿,查看伤口。啊!原来那是条伤腿,被纱布紧紧地包住了膝盖,他受过伤!
我站在那里,呆若木鸡,看看胸前的红领巾,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心想:我是一个少先队员,我对得起红领巾吗?我真是太惭愧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但我却记忆犹新。这件事一直告诉我: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只有帮助别人,才能更加快乐
去年的大年夜下午,寒风呼啸,大街上,小巷里,人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袄。 我和妈妈上街买了点东西,正走路回家,走着走着,我眼前出现了一位是普通平凡的清洁工,她没有穿着厚厚的棉袄,没有戴着暖和的手套,反而只穿着薄薄的工作服,两手冻得通红通红,脸上生了冻疮,但却很十分精神,她正专心地扫着街道。
这时,一位五、六岁大的小孩子,正剥着一只又甜又大的桔子,他看到附近的清洁工,就随手把桔子皮扔到地上,这块地刚刚才扫过。清洁工愣了一下,摇了摇头,只得用那双冻得发僵的手又把桔子皮扫得一干二净。我还看到清洁工的眼角流露出一种悲伤、无奈的神情。
亲爱的伙伴们,你们有没有想到,这些清洁工为了城市的清洁,为了大家有洁净的生活环境,放弃了合家团聚、得到温暖的时机,却顶着寒风,不顾寒冷地为大家服务,而自私的我们,随处乱扔果皮或废纸,根本体会不到她们当时的心情,冷冷把清洁工放在一边,你们以为清洁工不就是扫扫东西的嘛,这就错了,清洁工是扫掉的是坏心情、疾病。如果没有了清洁工,世界上就是垃圾的世界,让人感到杂乱无章。
从这件小事上,我懂得要保护环境,珍惜他人的劳动果实。 这虽然是件小事,但让我久久难忘。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今天,我放学回到家,发现屋里一个人影也没有。我想:妈妈一定是把饭做了,放在锅里才出去的。等我把锅盖掀开,里面空空的。我又去开冰箱,一点可吃的都没有。我很失望。
突然,我想起来了,妈妈昨天买了西红柿和鸡蛋,不如,我就自己炒个菜吧。
我先把收洗干净,然后,系上妈妈的围裙,就开始了。我把四个鸡蛋给打开,甩在了碗里,用筷子使劲地搅。一会儿,蛋黄和蛋清就融在一起了。变成了一碗黄橙橙的蛋汁。
该切西红柿了。我把预先洗好的西红柿一开两半,,然后左手按住,右手拿起刀,小心翼翼的切起来。切完以后,我看了看,简直是一堆带楞的花瓣,有的大,有的小,有的胖,有的瘦。
开始炒菜了,我往锅里放了一小勺子油,全神贯注地看着气泡泡慢慢地消失。等气泡泡消失完了,我迅速地把鸡蛋倒进锅里,鸡蛋就像面包一样很快地鼓起来。我迅速地拿锅铲,翻动鸡蛋,很快,鸡蛋变得黄黄的,焦焦的。
下一步,该炒西红柿了,我往锅里倒一小勺子油,再把切好的西红柿、葱、姜、蒜放进锅里,然后再把炒好的景点放进去,在加点盐和味精,用铲子翻动几下,好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出锅了。
以前,妈妈总爱说我小,做不了,可是,今天没有妈妈的指导,我不是也做出来了一盘香喷喷的西红柿炒鸡蛋?这件事对我的影响可不小,从那时起,我就坚信,世界上没有什么困难,只要你不怕困难,困难就会怕你,困难就会给你让路。
难忘的一件事
童年中的往事许许多多,有的是快乐的,有的是有趣的,有的是烦恼的??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九岁那年,妈妈给我买了二斤各种各样的水果糖。她笑着说:“糖吃多了,容易形成龋齿,牙会疼的,所以每天只能吃两块。”我一听,急了,央求说:“妈妈,每次吃四块吧!”妈妈坚决地说:“不行。”说完,就把剩下的糖装在了糖盒里,转身回到了她的卧室,把糖藏了起来。
因为每次只能吃两块,我觉得不过瘾,老想再吃几块,可又不敢说什么,因为我知道妈妈是说一不二的。
有一天,妈妈上班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我想起(来自:WwW.ZW2.CN 爱作文 网)了水果糖,便翻箱倒柜地找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在壁柜的抽屉里找到了,我吃了几块以后,连忙把糖都藏了起来,把糖盒放回了原处。
妈妈回来了。她笑着说:“孩子,吃糖了。”说着,就拿出了糖盒,当她打开糖盒一看,惊奇地说:“啊,糖怎么没了?”我一听,笑了起来。“怎么了?糖呢?”妈妈盯着我问。“都让我藏起来了。”我得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