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彭自楠
已经是最温暖、最诗意、最心旷神怡的人间四月天了,已经到了江南一带群花怒放的美好时节了,所以幸福的初一的学弟学妹们今天就在学校的组织下外出踏青,感受那清新又充满活力的春天去了。而我们呢,只能坐在教室里,用无比羡慕的眼神,看着他们迈着欢快的步伐离我们远去,同时脑海中还幻想着那遥遥无期的中学最后一次春游的情景。
算了,不多想了,还是回到现实中来吧!
现在的70班,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在下课后,教室里通常会卧倒一大片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来睡觉的同学,但这两天,由于各科都成立了学习小组,每一位同学都有了明确的艰巨的学习任务,所以大家几乎把所有的课余时间都投入到了背诵当中去了,个个都忙得像不停旋转的陀螺。就连亲爱的莫老师在看到同学们背得热火朝天的样子后,都忍不住夸我们班现在的学习气氛好多了。
说到莫老师,就不得不提一下发生在今天
刚开始,还只是一小滴。慢慢地随着魏某人说“太可怕了,你们真是……”,“啊,我一想起那个满手长满蓬蓬乳的样子,啊,受不了。恶心啊!”,他那鼻血就不停地流淌着,如那一江春水向东流,止也止不住。
渐渐地,衣服上、手上,脸上都是血。我们用纸巾、用衣服、用粉笔头、橡皮头……都不能止住,到最后就差没向他那惊的冒冷汗的脸上泼自来水了。当然,这有点儿夸张,但——“二三不离四”,嘿嘿。不信,找魏某人穿的那件校血衣瞧瞧吧。
话说到这儿,我特觉得奇怪。咋我们几个女生就没事呢?【WW:哈?就……?你们——!】呵呵,不是我们“谦虚”,事实本就如此。
哎,你们大伙儿说看看,魏某人金额上古1.85的高个儿呀,在我们娘子军集团里,至少也算“半个男人”(一半被女性化),咋就这么禁不起“诱惑”呢?他的心灵可真是“强悍”啊!
魏某人,我没有损你哦。嘿嘿,这叫做牺牲小我,娱乐大家了嘛!对不?
最后,奉劝魏某人:晚上不要想念“强悍の蓬蓬乳”喔!嘻嘻!
Ps:Tobehonest,魏某人,你那鼻血流得太值啦,为我的日记做了超大贡献,忠心感谢你的鼻血!!!
1L:关于WW的流血事件,额,我以为是她日渐“女性化”的趋势,流鼻血是他成为女性的基础和前提。
2L:你们这帮没有人性的,人家那么惨你们引以为笑谈,败类……
真的恶心,如果我得了那个病,我就自行了断,怎么会有那么畸形的。
反正看到那个东西本来就很热的我,背后冒冷汗,鼻血不要钱,恶心…
—WW
3L:哈,你说你逗霸不?
4L:哈哈哈哈哈哈……都怪我T-T我很惭愧!Sosorry~!
5L:哇!终于知道自己罪孽深重啦,楼上滴。
6L:……
7L:重口味.
8L:魏某人,勇哥讲的“那某某某回来找你”,就是说你呢!超像吧!?
9L:我要呕了,恶心。
——WW
10L:哈哈哈……
11L:W某流鼻血了?是看到了什么???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刘珍风
当阳光沉溺于我们的脚步时,当疾风迷恋于我们的速度时,让我们抬起头,向前奔去,无论胜负,换一个无悔的结局。因为有了我们,高考不再是无奈的悲伤,不再是杞人的担忧,而是前进的动力,梦想的门扉,成功的路途。
上午,到小组长处背诵的人显得格外的多了,一周的学习任务总喜欢推到周五来进行,最后自己忙得不可开焦,组长也晕头转向,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让人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下课时间我们不在铺头大睡,抓住一分一秒地学习,紧张的是水考,高考的脚步声越到越近。
说到紧张,下礼拜二的上午想必也是个令人紧张的时刻,到时,多媒体教室坐满了来自各校的校长,领导来观看我们班的班会,可以想象那是一个多么壮观的场面,下面黑压压的一片,估计把他们看成青菜萝卜来放松,也是不可能的了,只希望到时一切都进展顺利,或是超常发挥水平。星期天,大仙说要抠细节,希望不要被批得体无完肤啊!写到这,眼前莫名地出现一幕,大仙站在观众台,指着桌子,一遍又一遍的“不行”“重来”“再改”从他口里说出,然后火冒三丈,脱掉外套,卷起袖子,亲自上场演,呵呵~~~
不管怎样,我们,都是无畏的强者,多少次摔倒后爬起,多少次再失败后坚持,多少次在坎坷中顽强走过。我们,一个永不言败的集体。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方静静
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止不动。现在的我们正面对着时光匆匆的局面,正感慨着时光怎能如此消逝。但,这些终已不顾。因为期中考试即将来到,而后更多的大小考试接踵而来,我们只能投入到紧张的考试复习中,同时间作战,争分夺秒。
然,学习也有学习的方法,作战也有作战的策略。自从上周我们各科的学习小组正式隆重出炉后,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们总都听到同学朗朗的读书声或同学们埋着奋笔疾书的身影。这些都是学习小组的功劳,也希望同学们“三分热度”,一直保持下去直到水考的到来。
在紧张的学习大浪中,亦有一小股小波涛冲击着我们的学习生活,那就是“主题班会”的演出。经过周日一上午的排练。今天
辉煌!
2011.4.19周二徐靓鸿
细碎的阳光洒落在树枝上,镀上一层璀璨的金黄。从窗口吹进的丝丝缕缕的春风微带凉意,终于能稍稍抚平同学们紧张的情绪。
今天上午的
距离,离有魅力的男人更是有些遥远,但他身上的幽默感令他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李璇唱着歌上场,台下满是尖叫和掌声,接着是一波又一波而起的“李璇,李璇,”突然一声又尖又细,绝对足以媲美帕瓦罗蒂的女高音破空而来:“李璇,我爱你!”循声望去,是王鑫茁,从没想到过他的音域可以高到演示“女高音”的地步,如果他用这声音参加校园歌手大赛,不是全场最高分,就是被轰下台。
转眼从台下走到台上,这位“巴黎名模”操着一口伦敦郊区口音的中文自我介绍,回答问题。却突然一下转成了宁乡口音。正当大家笑个不停时,这位巴模又重操郊区口音,满腔怀念的说:“我找到了家乡的感觉。”
其实,不管场上场下,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