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个亲切又和蔼的女人,身材可好了身高在1.6米,我妈妈的体重保持的可好了一般在90斤左右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对红彤彤的耳朵和一张甜言蜜语的嘴巴。我妈妈的性格看起来不好其实心里可好了。她的兴趣爱好是游泳。妈妈平时还给我和姐姐讲一些和游泳有关的知识比如说:下水时不能从高处往下跳水,下水时一定要待游泳眼镜和游泳鼻夹和耳塞。不会游泳的不要到深水区会有的不熟也不能去,要熟能生巧才能到深水区。
我妈妈可善良里因为有一天我和妈妈上午出去玩看见了一只可怜的流浪小狗,我和妈妈都觉得那只小狗太可怜了。妈妈说:“儿子,我们一起把那只流浪小狗带回家养吧我说:“我肯定会答应不知道爸爸会不会答应呢?”妈妈肯定的说:“爸爸也是有爱心的怎么会不答应呢!”这篇文章写完了同学们现在你们知道我妈妈的爱心是多伟大的吧!妈妈一直说要我写一篇作文,关于她的。
其实,我也在好久好久之前就想过这个问题了呢,只是,因为手懒一类的原因,这问题就被抛在了脑后。
而现在,我决定做个有心的孩子。用心的记录下成长的点点滴滴,还有周围人的一切。
那好,进入主题。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的妈妈,像个孩子。
没错,我在成长,妈妈也在成长。等我长大了,妈妈也就长大了。
我想,将来的我们,一定像是一对姐妹花。因为,我们真的是那么的像。从头到尾,从内至外。
常常有人说我笨,说我走路的样子像企鹅。摇摇摆摆,让人想笑。其实啊,这点绝对是随我妈妈的,她呢,就是从来走路都像只企鹅,有点笨笨的样子,但真的感觉很可爱。
刚才,我说妈妈感觉笨笨的,你一定会觉得她是那么的不解风情吧!其实不然。妈妈很有范儿。然而,她总是喜欢一次次在镜子前徘徊留恋,这时候,我就会毫不顾忌的跑到她前面挡住她的视线,然后把镜子占为己有,哈哈。妈妈很漂亮,那张脸并不极其精致,不会倾城倾国,但却
是气质高雅。
妈妈的记忆力很差,差到让我怀疑她将来会不会不记得我了。妈妈常常是为了找一件东西,把家里翻个底朝天。而找不到的东西曾被放到过哪里,她从来不会记得。说到这,我不得不说一下自己,其实我也经常这样的,我想,这一定是遗传我那健忘的娘啊!~~
妈妈为了我,可以委屈自己。只要对我是好的,她都会无条件的全部接受。她只是一个女人,但对于我来说,却是无比的坚忍,伟大和无私。不过,我并不希望妈妈因为我而放弃自己的一切,因为,我
觉得,妈妈也是该有自己的人生的,不能只为我而活,我不能那么的自私。
刚刚说了妈妈的优点,其实妈妈的缺点也是一箩筐啊。比如说,脾气不好,等等。
其实,我还真的是很像她,很像很像,像到极点。
妈妈很少做早饭,都是我自己热饭或者是吃妈妈前一天晚上特意为我买的面包。然而,妈妈自己也不吃早饭。她是懒得做,懒得吃,但就是不懒得睡。其实,我并不希望妈妈大早上就起来给我做饭,毕竟她工作已经很累了,还要叫我起床,我应该叫妈妈多睡一会才对啊,因为妈妈是那么的喜欢觉觉。
妈妈很爱我,对我的要求也不是特别高,从不会给我施加不该有的压力。但是妈妈也会骂我,虽然我已经习惯了。
妈妈很平凡,和其他母亲一样,一样会唠叨,一样很勤苦,一样有心智,也一样会慢慢的老
我的妈妈,是一个仁慈、和蔼的母亲。她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鼓励我,她在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安慰我,总之,她是一位好母亲,一位值得我爱的母亲。
妈妈从不让我独自一人去游泳。记得那次,爸爸出差,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约好,一起去游泳馆游泳。可没想到,妈妈竟然在我已经
答应同学,并说好不见不散后,一口咬定我不能去。我生气极了,怒气冲冲地说:“别人都能去,凭什么我不能去?你是不是存心不让我游泳?我到现在还没学会游泳呢!你就不能让我认真学学?哼!我今天非去不可!”妈妈叹了口气,说:“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担心你出危险,如果你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可怎么办呀?你爸又不在家,唉……”我听了,抬头一看,看见妈妈无奈地摇了摇头,她似乎觉得我已经认为妈妈是很烦人的了。这时,我急忙说:“妈妈,没关系!我不去游泳了!不去了!”妈妈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她欣慰地点了点头。
还有一次,我正在学校里上课,忽然感到脚火辣辣的疼,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班主任看了,打电话给妈妈说了这件事儿,妈妈立刻奔到了学校。那时,我已经走不了路了,妈妈背起我,艰难地朝附近医院走去。汗水浸透了她的衣裳,蚊子围着她打转儿,妈妈仍旧没有放下脚步……来到了医院,医生说我发了高烧,需要休息,妈妈又立即背起我,走向回家的路上……这件事,我直到现在都记忆犹新,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我知道,我的妈妈是爱我的,我一定要尽我的最大努力去报答我亲爱的妈妈,不辜负她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