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
微笑是人世间最美的语言,虽无声无语,但却包含种种。我笑口常开,因为有一万种声音呼唤着我——带着微笑出发。
为了健康长寿,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既然笑一笑就能使自己充满青春,活力倍增,为何不时常面带微笑呢?爷爷今天已经70高寿了,认识他的人都对他的那一对酒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爷爷就是这样简单地快乐着,用那对浅浅的酒窝诠释着一个微笑的含义。因此,在爷爷的潜移默化下,我也渐渐养成了微笑的心惯。以快乐的心态迎接每一天,自然感到神清气爽,生活有滋有味。
挫折在所难免,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我们要学会“常想一二”。面对挫折,如果我们只会怨自艾,那么就只会将痛苦的份量加增;而试着以微笑争服挫折,或许是个不错的方法。考试失利了,笑一笑,化悲痛为力量;作业堆积如山,笑一笑,在苦中体验学习所带来的欢乐;朋友误解了你,笑一笑,你会感到灵魂的升华??
走向美好明天,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今年的中、高考刚刚落下帷幕,我的满腔热血依然在沸腾。明年,我们就要走上这充满挑战的战场,那时谁将会是凯旋的英雄?我想胜利永远属于拥有一颗快乐之心的人儿。只有带着微笑出发,才能在终点处收获快乐。
微笑如绿叶般清新,似红花般动人,像白雪般纯洁,若清风般飘逸??它如一只灵动的精灵,为生活增光添彩。带着微笑出发,是一个闲人的选择、一个智者的选择、一个勇士的选择,更是我的选择!
生活教我微笑
毕淑敏说过,“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我们要对自己说,这是春天啦,心中就会泛起茸茸的绿意,幸福的时候,我们要对自己说,请记住这一刻,幸福就会长久的伴随我们。”而我说:“当我们烦恼、忧伤的时候,我们要对自己说,请笑一个吧,一切都会过去,只要信心还在,只要勇气还在,只要坚强还在。”
六月的雨,有些轻狂。
今天是星期一,是一周的开始,而天老却阴沉着脸。同学们陆续来到了教室,上一次的质检成绩已经公布,我想着自己那低得可怜的分数,闷闷不乐的扫着楼梯。我在后悔,在责备着自己。这时,同班的xx同学来了,她给了我一个阳光般灿烂的微笑,而我却只冷冷的“嗯”了一声。在她走过我旁边时,我才发现,她的眼睛红红的,我虽然无暇顾及,但却
心存疑问。后来,我才知道,她的父亲因病去世了。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多么沉重的打击啊。而她仍然是那样坚强,乐观······
知识没有学好,可以补会来;有坏习惯可以改过来;而父亲去世了,还能回来吗?想想自己,再想想她,我陷入了沉思,一次考试的失败,竟然是自己这几天的课程都没学好。她虽然在一个人独处时也会难过,毕竟是父亲啊。可是她在学习和生活中依然是微笑着。既然,我已经错过了月光的娇柔,还要再错过群星的璀璨吗?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止不前,鼓起勇气,竭尽全力,我会来到你身边······”走出校门,耳边传来了《奥特曼》的主题曲,我哼着这首歌,突然灵机一动,为什么不把它改为“鼓起勇气,竭尽全力,带着微笑出发呢?”奥耶。我为自己的“聪明才智”而欣慰。
六月的雨,充满激情。
我一路奔跑着回家,鸟儿为我伴奏,花儿也向我点头微笑。
回到家,我打开电视,正是我们这伙青涩少年喜欢看的青春偶像剧--《微笑百事达》。映入我眼帘的是女主人公--成晓诗,在对着镜子一边笑一边说,“只要笑一笑,就没什么过不了的啦。”
是啊。那嘴角轻轻上扬的弧度不是最美的音符吗?她的微笑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久久不能消去······
我立即拎起我的书包,走进熟悉,温暖的书房,打开了被我冷落已久的课本······
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表情,无论你是已攀上了顶峰,还是被困于巨谷深渊,微笑都能化解潮湿的心情,抹去不悦的色彩。朋友,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吧!
生活中的微笑真美
生活中处处充满着微笑,洋溢着笑容,这一张张笑脸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