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
我出生在美丽的江汉平原——荆州。每当夜幕降临,我们荆州街上的灯都亮了,整个荆州城变成了灯的世界,光的海洋。
步行街华灯高照,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美丽的音乐喷泉,绿油油的草坪,把宽广的步行街装扮的比白天更美。
古老的荆州古城墙四周有东西南北四个城门,威严而壮观,这里曾是三国时代兵家必
争的战略要地。“刘备借荆州,关羽大意失荆州”的故事就发生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我们新建的荆州长江大桥,是江泽民主席亲笔题名。大桥设计独特,气势宏伟,灯饰美观。人从桥上过,如在画中游,美丽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这历史悠久的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