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
我的家乡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北靠唐山,南临渤海。
我的家乡物产丰富、经济发达,还有许多大的工厂,例如:贝钢、国丰、惠达陶瓷等。这里的土地非常好,能种各种粮食和许多有营养的蔬菜。渤海湾能出产很多的海鲜,我特别爱吃。
城区里有一条煤河,是过去人们运煤留下的。现在经过大家的改造,煤河变得漂亮了。河里的水特别清,水里游着五颜六色、大大小小的鱼。河岸用石头都磊起来了,栏杆上安上了漂亮的灯。
这里还新建了一个大广场,一到春天,人们都去放风筝,天上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美丽极了!
我的家乡真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