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
我的家乡在仙居,这里景色优美,物产丰富,是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我们这儿的景点可多了,有神仙居、景星岩、皤滩古镇、永安溪漂流……不时地引来一批批慕名而来的中外游客。
如果你是阳春三月来到我们仙居,我会带你到永安溪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清澈见底的河水上有一群野鸭正在尽情地嬉戏。两岸绿树成阴,鲜花盛开,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黄的油菜花……散发着阵阵清香。乘着竹筏,我们顺波而下,真让人心旷神怡。看着两岸的风景,听着导游小姐美妙的歌声,让人仿佛进入了仙境。你还可以在温暖的沙滩上散步,捉捉溪里的小鱼小虾,采采山上的野花……
我们家乡的特产就更多了,比如杨梅、板栗、三黄鸡……其中要数杨梅最有名了。六七月份,山上的杨梅成熟了。一走进山里,只见满山都是鲜红的杨梅,真是万绿丛中点点红啊!一颗颗杨梅像小灯笼似的挂在树上,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鲜艳动人了,馋得我们直流口水。这时,如果摘下来尝尝,甜甜的汁水就会流到我们的心窝。
我的家乡美不美?赶紧来走走吧!仙居的人民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