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500字作文
假如有一天,我们被世界遗忘。如果还有彼此,也许不会太糟糕。
今天早上八点钟,我们都起床了。一看窗户外,是一片阴天,没有一点光芒。我们没有说话的兴趣。走到屋子外面,没有人理会我们。别说拦住人,现在就连说话也不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妈妈还在旁边,问问她吧。
“妈妈,今天到底怎么回事?怎么没有人理会我们?”她跟别人一样沉默不语。
我们坐上了通往瑞士的飞机。谁都没有理我们,包括送食物的乘务员小姐。到了瑞士,我们逛了好多家商店,却没有一个服务员和我们说话,似乎我们就是空气。就这样,我们被这个世界遗忘了。
是的,对于你们来说我们就是空气,渴望交朋友的我们没有听到一声问候。我们的嘴还能说话,我们身体一切都很好,我们怎么会被世界遗忘呢?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我看看身旁的朋友秦樊......
哦!他是谁?我根本就不认识他,我怎么会在他旁边?现在,我只知道他叫秦樊。他也不动了,和别人一样不理我了。
......
咦?我在做梦,我没有被世界遗忘。如果真有这么一天,秦樊,你会来吗?
感谢上帝,让我经历了一次勇敢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