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
假如父母真的走了,就再也没有谁会心无杂念对待你了,所以,别伤父母的心,在父母的有生之年里,多给父母一些快乐,别说自己没时间,别说自己工作忙,别老是把时间都用在了其他人身上,要知道爸爸和妈妈都只有一个,失去了朋友可以再找,工作没有了可以再找,甚至连心脏没有了都可以重新换一个……但是父母没有了,到哪里去找呢?
别把不尊敬父母的人带回来,别跟不尊敬父母的人做朋友,别找不尊敬父母的男人或女人做老公或老婆,因为心里没有父母的人不值得去交往。
照片是时光最好的证明,至少要跟父母照一张相,以后他们即使真的走了,还有照片活在你的心里。如果还没有跟父母照相的 那么就别废话了,赶快去照吧。你有大把的时间跟别人照相,那么跟父母照张相就那么没时间吗?如果父母走了,翻遍了照片,却找不到和父母的合影,所以,别等到你想和父母照相了,父母却不在了,多痛苦,多遗憾。
任何人都可以不是谁的谁,但唯一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偏偏就是谁的谁,任何人都有权利不再理你,任何人都有权利抛弃你,任何人都有权利不帮你,你没有必要去抱怨,甚至爱情的一方甩了你,谁都不是谁的谁……父母是这个世间上最关爱你的人。
父母与子女的关系是血浓与水的亲情,还有哪种情会比父母之情来得深厚?想必很多子女对父母的感情都没有父母对待子女的一半吧。你光光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从小到大父母为你洗过无数的澡,为你洗过无数次的衣服,你不会走路,他们牵着你的小手过马路;你不吃饭,他们就喂饭,等到把你们喂饱了,饭菜都凉了……
父母打过你,骂过你,你恨他们,甚至跟他们吵架,然后几天不回家。你可以恨任何人,但唯一不能恨的两个人就父母,别傻了,有什么好去恨的,他们是生你养你的父母,你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会比父母更加疼爱你。
在复杂的社会里,父母对子女的爱是很单纯的,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爱可以大过父母。在爸爸难过的时候,你不要说出来,男人的脆弱不习惯被任何人看出来,你只需要默默地陪着他。在父母吵架的时候,你不要不闻不问,你要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别和父母闹矛盾,有话好好说,你做错了事,父母是不会跟你计较的,父母对子女的情感大过天。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真的走了,是真的不在了。他们再也不会说话了,再也不会喊你的名字了,再也不会和你一起吃饭了……那么,我们擦开泪水,我们不哭,我们要勇敢,我们要坚强,人总是要走的……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真的走了,是真的不在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多烧点钱给他们,给他们烧一座大大的房子,有很多父母甚至连好的房子都没有住上,如果他们真的走了,就别让他们再寒酸了……
好好生活,善待父母,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那么我们也就不会有遗憾了,因为在父母在世的时候自己已做了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