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美丽的家乡
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甘肃省武威市。地处中国的大西北腾格里沙漠边缘。终年干旱少雨,但日照时间长。所以我的家乡盛产的水果非常有名。有鲜甜可口的解暑之王——黄河蜜瓜;有甜蜜细软润喉止咳的水果之王——软儿梨;还有在冬天里预防感冒,清肺止咳的上品水果——红小梨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家乡的特产,味道鲜美,深受人们的喜爱。
经过家乡人民这几十年的艰苦奋斗,我家乡的变化可大了。以前低矮的民房,如今全变成了雄伟气派的高楼大厦;以前一下雨就泥泞不堪地土路,现在都被干净整洁地柏油路代替了。城镇中心还建了供人们休闲健身的绿色公园。每到春暖花开的季节,公园里遍地是花的海洋。到了夏天,公园里的树荫下清风徐徐,又成了人们避暑乘凉的好去处。到了秋天,公园里层层叠叠的颜色更似一幅迷人的画卷。到了冬天,树上的冰凌儿就像是美丽姑娘的耳坠。白茫茫的大地就像是谁给铺上了白色的地毯,走上去软软地,还不时地发出吱……吱……吱的声音。家乡真是太美了,我爱美丽的家乡。
我坚信随着祖国的日益强盛,家乡勤劳的人民一定会把家乡建设地更加美好。我也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建设美好地家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