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家乡45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湖南的一个小乡村,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小村的前面有一条河,河水很清澈,站在河边可以看到水里游动的小鱼、漂动的水草。夏天,小伙伴们都喜欢到河里游泳、戏水,一到傍晚,那里便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大人们经常到河里抓鱼,河里野生的鲤鱼味道可好了。
河的左边,是一片草地,草地上开着美丽野花,有红色、白色、黄色、粉色,散发着淡淡的花香,那里是蝴蝶的天堂,只见一群蝴蝶在花丛上欢快地跳着舞着,一会儿没入花丛里,一会儿追逐嬉戏,描绘出一幅灵动的画卷。
河的右岸有一条石板路,石板路的两边是广阔地田野,田野里种着绿油油的水稻,风一吹,田里荡起绿色的波浪,还能闻到阵阵禾苗的清香。石板路通向爷爷的小木屋,屋后有一棵桔子树,树上结满了橙黄的桔子,爷爷家的桔子可甜了,咬一口,就像吃糖一样,能甜到心里去。
小村的后面是一座小山,小山上长满了草,还有一些小树苗。家乡的天空很蓝,漂着几朵白云。小燕子在天空一边飞,一边欢快地叫着,它们正在捕捉食物呢。
家乡真美啊,我爱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