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很美丽,是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那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有生态园,时代广场,人工湖……其中我最喜欢家乡的生态园。
春天,生态园里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夏天,生态园里的花儿更美丽了,朵朵花儿争奇斗艳,让人目不暇接。喷泉更是活跃,每当夜幕降临,喷泉周围的音响就会响起动听的音乐,这时泉水就会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秋天,火红的枫叶好像邮票一样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冬天,纷纷扬扬的白雪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家乡的生态园真美呀,我爱生态园,但我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