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北湖450字作文
济宁有颇具特色的运河,有广阔美丽的新世纪广场,还有古香古色江南春街景。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景色迷人的北湖。
刚踏进北湖,就看到各色各样小动物在向你招手。虽然它们都是用花草拼插成的,但在远出看,它们显得是那样的活灵活现、栩栩如声。
走上北湖的桥,踏踏桥身,摸摸桥栏,你就会感觉到它的制作是那样精细、精致。几年来,它被无数的手触摸过,可它,依然雪白。它被无数的脚踩踏过,可它,依然洁白。
走近北湖的湖,微风吹来,湖水的气息是那么清新,让人感觉神清气爽,立刻精神百倍。
细看湖水,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细沙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小鱼和小虾正在嬉戏,它们的每一个动作,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到了晚上,北湖更加美丽。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把北湖打扮得绚丽多彩。它们每时每刻都在变换新的颜色,远远望去,北湖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对美丽的北湖充满了憧憬呢?如果是这样,就快来北湖观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