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200字作文
一天,小猫和它的好朋友小狗一起小兔家玩。
小兔知道它俩要去自己家中玩可高兴了。于是小兔就叮嘱家人说:“你们一定要好好招待小猫和小狗,它俩可是我最好的朋友,要是你们让它们生气的话,它们可能会不跟我做朋友了,你们听懂了吗?记住要好好招待小猫俩。”
过了好一会儿,小猫和小狗真的一起来到了小兔家,小兔连忙开门邀请它俩进来又是倒水,又是拿糖果给它们吃。过了会儿,小兔带小猫和小狗到了自己的一起玩耍。小兔因为对待它俩,它俩也就和小兔好上。
小兔是多么的珍惜友情。我也要向小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