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乌龟----4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一只小乌龟,它捕食最有趣了。有一次,我捉了一只虾放在鱼缸里,小虾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全然不知道危险将降到它的头上。小乌龟慢慢地向前移,离小虾只有几厘米了, 小乌龟猛扑上去,说时迟,那时快,小虾一闪,小乌龟扑了个空,它不甘心失败,穷追不舍,眼看就要追到鱼缸的尽头了,小虾来了个急转弯,害得小乌龟一头撞在玻璃缸上。这时小乌龟改变了战术------装死。小虾看见小乌龟一动不动,还真以为乌龟死了呢,毫无顾忌地游来游去,得意得不得了。这时小乌龟见时机已到,等小虾游到自己身旁边时猛然地一咬,哈哈,成功了!小乌龟津津有味地吃着“战利品”
怎么样,我的小乌龟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