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3
洞里住着狐狸妈妈和小狐狸,小狐狸肚子饿了,呜呜地哭着向狐狸妈妈要吃的,“呜——呜——妈妈,肚子饿了。”狐狸妈妈说:“你等着,妈妈这就给你找好吃的。”
狐狸妈妈翻过一座山,翻过两座山,又翻过
妈妈住过的山洞附近的一棵树下,发现树下长着一串葡萄,它尝了一颗:“呀!好甜呀!”小狐狸又想起了妈妈的话:“你等着,妈妈这就去给你找吃的。”于是,小狐狸放开嗓子,对不知在什么地方的妈妈喊道:“妈妈,谢谢您!”
有一只小猫,它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是有点骄傲!
这只小猫不知从哪里知道老虎、狮子是它的亲戚,就大摇大摆的上了街。这时,小猫遇上了一只小狗,就对它说:“你以后要听我的话,不然,我就让老虎吃了你。”小狗半信半疑的对猫说:“是吗?我们去找老虎吧,让它说一说你和它是不是亲戚。于是,小猫和小狗就一起向老虎家走。
老虎在家正愁眉苦脸,因为它这几天没有捕获一点食物,正饿的发愁呢。它看见小猫和小狗朝自己家走来,高兴的蹦了起来,说:“哈哈,得来全部不费工夫!” 小猫和小狗走到它家,还没等小狗说,老虎就先开口,说:“我这几天正饿着呢,你们来的正好,够我饱餐一顿!”这句话让小猫小狗慌了神,小狗撒腿就跑,而小猫则跳到了对面的树上!
小狗跑到半路碰到了聪明的狐狸。小狗向狐狸说:“小猫被困在老虎家门口的大树上,你去救一救吧!”狐狸一口答应了。狐狸请来了鸟医生,让鸟医生去救一救小猫,鸟医生想了想,说:“好吧。”
来到老虎家的门口,就听见老虎说:“我就在这儿等,看你下不下来!”鸟医生飞到
老虎跟前,对老虎说:“你先吃了我吧。”老虎想也没想,就把鸟医生吞到了肚里。
这时,老虎的肚子里传来了响声。过了一会儿,老虎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把鸟医生喷了出来,鸟医生对老虎说:“你以后只许吃青草,不许吃肉!”老虎心里想:青草多不好吃呀。想着,就要吃鸟医生。可是,鸟医生的身上有一股难闻的气味,又闻闻青草,香喷喷的,就大口大口吃了起来。原来,鸟医生把它的胃改造了,以后,老虎只吃青草,不吃肉。就这样,小猫轻轻松松的得救了。
下页 余下全文
家乡的文心广场是个美丽的广场
1美丽的广场
家乡的街心广场是个美丽的广场。
进了街心广场的大门,走过一段小路,就来到一座雕前,上面的太阳、月亮是金属做成的,下面的山是用大理石雕刻出来的。底座也是大理石的,底座四周刻着许多图案,有些像花瓶,有的像斧头。雕像四周满是红的、黄的花,绿的、紫的叶。
再沿着两旁长满小树的路向前走,就是一个篮球场和一个羽毛球场,前方不远处就是各种健身器材,有爬梯、秋千、梅花桩、单杠、俯卧撑台、仰卧起坐床等,经常会有人来玩。
广场的东侧有个湖,湖水绿得像一块碧玉。稍有一阵风吹来,就漾起波纹,好看得很。岸边栽满了垂柳,柳枝随风摇摆。
街心广场的美景太多了,希望你能亲自去细细游赏。
2九峰公园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风景宜人。走进九峰公园,闻到了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味,看到了桂花串串盛开的美景,听到了“啧啧”的赞叹声。人们有的抬起头,有的伸长脖子,有的踮起脚,有的伸长手臂,有的拿起照相机拍摄下来,细细品赏。
九峰公园内有桂花四五百株,其中树龄达到一二百年就有几十株,是名副其实的赏桂基地。每逢金秋时节,赏桂就成了黄岩人们最期待的乐事之一,“九峰公园桂花开了没?”自然而然也就成了最流行的一句话。由于桂花对温度和湿度非常敏感,花期又与秋季降温有关,上阶段气温偏高,而现在这种白天阳光充沛,早晚凉爽湿润的天气十分有利于桂树的营养积累,也易促使雨露形成,桂树随之加速开花,因此今年开花要比去年晚半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