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曹老师
只要一提起“曹老师”,同学们一致夸奖她不仅是一位好老师,还是一位称职的班主任。
二年以来,老师您一直用和蔼的眼神、温顺的语气与我们娓娓交谈,把课堂的气氛变成了互动式的教学,使我们在上课的时候有了更多发言的机会,让我们感觉到这既是学习的天地,又是欢乐的天堂。下课时,您又我们打成一片,说说笑笑,使我们美丽的校园变成了娱乐的天地。午休时,您放弃了自己休息的时间,给我们班的个别同学补课。放学后,我们可以回家休息,而您却要认真地帮我们批改作业,默默地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暑假里,您走访了每一个同学的家,有的同学搬了家,新的地址没有及时地告诉您,当您去了她们原来的家时,发现她们已经不住在这里了,当时的您已经满头大汗,但是继续用手机联系其他的同学,问清了新的地址后,忍着酸疼又连忙赶了过去,当您按了门铃,同学打开门的一霎那,您看见了,那熟悉的小脸,欣慰地笑了,忙着问这问那,忘记了自己的劳累。
在作业本上,我们看见了您辛勤劳动的轨迹——“×”和“√”,对于那些“×”是您对我们成长中不足的指正,对于那些“√”是您不辞辛苦、不厌其烦地手把手教我们的成果。感谢您,是您教会了我们许多许多??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时,我衷心地对天下所有的老师说:祝您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