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中的梦想
广南城区三小四(3)班 王蕊 指导老师 贾文英
梦想是平凡生活中的等待,梦想是奋斗上的执着,梦想是漫漫长夜里的曙光,梦想是波涛汹涌中的前行。梦想就像一块机械的海绵,疯狂的吸收着那些陌生的课外知识。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只要我们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我们的梦想共同奋斗,共同努力。梦想是豪迈的江海,热血奔腾;梦想是晶莹雪莲,端庄高洁;梦想就像轻柔的白云,飘逸飞扬;梦想就是璀璨星空,伴我前进。只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梦想就能实现。
为了放飞我们心中的梦想,就要乐于奉献、勤奋学习,争朝夕,与时间赛跑·····让我们用青春点燃自己心中的梦想吧!
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大或小。双目失明的人,梦想者看到春天的那一缕阳光;双耳失聪的人,梦想着听到夏天的那一声蝉鸣;不能说话的人,梦想着诉说秋天的那一丝欣喜;不能走路的人,梦想着踏上冬天的那一片净白的土壤·····让我们把心中的梦想,放飞上辽阔的蓝天中,让它自由自在的飞翔吧!
要实现梦想,要靠我们的行动,一步一步去实现。只有树立信心,放飞梦想,你就能随它一起到达美丽的地方。你将会拥有一个更灿烂的明天。让梦想飞翔,让信念开花,让你的心追随梦想展翅飞翔吧!
放飞梦想
广南城区三小四(3)班 甘朝成 指导老师 贾文英
为了我们心中的梦想,就要乐于奉献,勤奋学习,与时间赛跑·····让我们一起点燃未来,实现梦想吧!
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吸收那些陌生的课外知识,如外语课,电脑课等等。
当同学们问我时,为什么你什么都有或都会的时候,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那一刻,我才明白,自己一直反抗的人,其实是最理解我的人,从那以后我学会了正视看待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我脚踏实地的努力学习,我想只要努力、付出,必将有所收获。
我的梦想是当上“中国首席航天科学家:,去火星开发地球村。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勤奋学习,争朝夕,与时间赛跑,让我的梦想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的芬芳弥漫。我选择了坚持,选择了珍惜,勇敢的成就心中的梦想。只要有坚定的信念,无数的“可能”,无数的“希望”,就会实现。
梦想就是璀璨的星空,伴我前进,坚定信念,放飞梦想,挑战自我,实现梦想就在不远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