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中的梦想
广南三小四(3)班 魏朝美 指导老师 贾文英
什么是梦?什么是梦想呢?梦是期待,而梦想是坚强——是你把飘渺的梦坚持,作为自己理想的勇气和执着,是你对自己负责的最高境界。凡是母亲认为应该要学的,那就是我的义务。
传承五四精神,放飞我们的青春梦想就要乐于奉献、勤奋学习,争朝夕,与时间赛跑······让我们用青春点燃未来,用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吧!同学们,梦
想是属于个人的,也是属于社会的。
同学们,当提到“梦想”这个词时,你们想到了什么?我会想到“未来”,“美好”,“奋斗”这些词。梦想就是豪迈的江海,热情奔放;梦想就是广阔的土壤,孕育果实;梦想,没有大小之分,保护地球,搜索太空、环游宇宙是美好的梦想;教书育人,救死扶伤、守卫边疆同样也是美好的梦想。只要肯努力学习,梦想就会开出丽绚丽之花。
梦想首先是“我”在想,是“我”想要做什么,要让世界变成什么样子。实现中国梦是中国人的共同梦想,也是广大青少年努力奋斗的方向。我在寻找梦想时,一定要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通过努力奋斗使梦想成真,并为中国梦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