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我爱足球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我喜欢画画、踢足球、滑滑板
我爱上足球,是因为爸爸看一场球赛引起的。那天,爸爸正在看球赛,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听到爸爸大叫一声:好球!进了!我心里想:干什么这么着迷,有那么好看吗?我也要看一看。看着看着,突然,不知什么时候,我也像爸爸一样大叫了一声:好球!进了!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足球。
开始我觉得踢足球很容易,但是,当我和那些踢得很好的同学玩的时候,没踢几下,就被打得落花流水,败下阵来。我开始有些气馁了,这时候他们当中有位同学对我说:踢足球必须要有信心,能吃苦。我初学踢足球的时候,脚经常扭伤,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我听了这话,感到很惭愧心里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把它练好!从这以后,我每天坚持练习足球,终于有了今天的进步,我心里高兴极了。
有了这个经历,我悟出了爸爸说的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意思,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