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哭了
一天早上,小狐狸去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找食物,走着走着,就迷路了,东找西找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就哭了起来。正巧一只猴子来摘桃子,听见了急忙过来问:“你怎么啦?为什么哭呢?”小狐狸伤心地说:“我来找食物却迷路了。”小猴子开心地说:“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我带你回家。”“森林里这么多条路,你怎么知道走哪一跳呢?”小狐狸好奇地问。猴子说:“因为我经常来这里玩耍,对这片森林很熟悉。”猴子说完,就拉起小狐狸走了,不一会儿,就走到小狐狸的家了。小狐狸感激地说:“谢谢你,猴子哥哥。”“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