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哭了350字作文
一天,小狐狸咪咪和大象嘟嘟吵架了,嘟嘟说它不但是动物中最懒惰的还是最狡猾的,咪咪伤心极了,便跑到大街上去了。
大街上吵吵闹闹的,小狐狸顺着声音走去,原来大家在夸狼大叔,大家说它可以抓来凶恶的蚂蚁王,抓来逍遥法外的野猪,它一看狼大叔跟自己长的差不多,自己还有一身红色的大皮袄,可是它发现狼大叔锋利的牙齿它却没有。于是它立刻赶到医院,让牙科专家猴给自己安上了大牙齿。不一会儿,小狐狸的手术就完成了,它一照镜子自己有了一排大牙,“哈哈”小狐狸开心地笑了。
它刚走出医院大家就开始嘲笑它,正好狐狸妈妈看见了,说:“不要难过,只要你真诚的帮助别人,别人一定会喜欢你。”
不久,大家都喜欢上了小狐狸,大家也跟它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