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300字作文
早上我收拾好书包到学校领卷子。到了学校已经有不少同学,他们三一群五个一伙在一起讨论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我已经知道数学97分,但心里十分焦急地等待语文成绩。终于等到老师给我们发卷子,我迫不及待地看分数99分,我觉得那一分太不应该扣了,本来对阅读非常的熟悉,也对奥运知识喜欢,但是还是读题不认真,出错扣一分,作文得了满分。老师还给我们发了素质评价手册,也布置了暑假作业,其中有日记、摘抄、读后感(观后感),共30篇,我觉得非常好,我喜欢看书,也愿意拿笔写,也许我要比老师布置还写得多,可也有同学发愁。
放假了,我也有很多的安排,我想我的这个暑假会非常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