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常识课450字作文
“小心点”,“快呀,没有时间了。”从四(1)班教室里传出一阵阵叫喊声。要想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那就跟我一起进去看看吧!
在常识课上,我们班举行了制作一个“鸡蛋保护器”的比赛。要求是:当场做一个鸡蛋保护器,做好后从五楼掉下来,鸡蛋不碎者获胜。比赛开始了,我们先拿出一个小纸盒,在里面的四周和底下都放上一些柔软的海绵,把煮熟的鸡蛋放在中间再盖上几层海绵,把盒盖盖上并用透明胶封口,接着拿出一个大背心袋,把袋子剪成大的圆形,并在周围穿上牢固的棉线,然后把棉线的另一头穿在盒盖周围,最后在纸盒的底部贴上一个大、四个小的纸制弹簧,这样一个返回舱型下面有五个纸弹簧的鸡蛋保护器就做好了。
在实验中,各队的保护器掉下来的姿势各不相同,有的像飞来横祸重重的撞在地上,有的像……轮到我们队的保护器大显神威了,我的心犹如“二十五只兔子――百抓挠心”十分紧张,生怕鸡蛋不争气,落到地上会弄得头破血流,只见保护器像一个经验丰富的跳伞兵,慢悠悠的落在地面上,我急忙拆开,鸡蛋完好无损!
这节常识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