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
这一本书藏着一些可爱又凶恶的昆虫。在一个茁壮的大树上,一种昆虫叫做蝉,蝉是夏天的音乐高手,它的翅膀后面有一种拍打乐器,在它的胸前安上一种响板,响板是用来扩大声音的,我知道蝉最喜欢喝鲜美的树汁。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听不见自己的声音,很可惜,但是蝉不觉得可惜,而是坐在树上看着夏天的美景。我们也要谢谢蝉,是它让我们在夏天里听到了歌声,让我们一边听着动听的歌声,一边看风景。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保护这一些小生命吧?让它们有一些食物和一个温暖的家。
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不要去害这些可怜的昆虫,我们要去保护它们,不要让它们有一点点伤害,让昆虫们和我们一起保护这个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