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秋风想家
秋风拖起了树叶,让灵魂在空中自由舞动,冲破了原本属于秋天的寂静。在秋风中伫立,眼看着叶子纷纷回归大地的怀抱,心中浮现出家的幻象,但一切过后就只剩下无尽的思念。
谁说秋天悲凉,秋风无情?谁说它总让人眼前一片凄楚?秋天最美,秋风最柔,它带着“让游子归根”这最纯的愿望,来到世上。小时侯,总想长大,好挣脱家的束缚。长大后,却又无时无刻不思念那幸福的“牢笼”。确实,离开家后,总也是想它。在秋风中伫立我忍不住闭上眼睛,我不要看见叶子那满脸的幸福与喜悦,我怕我会流泪。
风筝飞上了天,如果断了线就只能随风飘荡,我离开了家,但我相信,家不会松开系在我身上的线,不会让我从此漂泊无依,不会让我随风飘摇。迎着秋风走,它吹落了我的眼泪,泪光中,闪现出,离家时那句最温柔的提醒;走累了,回头,就是家的方向!
打开窗户,让秋风吹进来,让它围绕在我周围,让我可以尽情的感受它从远方带来的家的气息,那足以让我得到安慰,足以让我陶醉,足以让我忘掉一切。尽管我知道风中的一切都是虚幻的,但这幻化出来的美好却常常让我得到安慰,我不愿打破秋风中那家的幻像,我不愿醒来。伫立在秋风中,感受家的气息。
吹着风,我独自行走,孤独的过程有些许无奈,少了家的陪伴,我依然坚强,不做任何停留。走在金黄的小路上,听着叶子被我踩碎的声音,不由得想问秋风;叶子的枯萎真的是为了再轮回?飘落的叶子,我错过了那一瞬,那一瞬的精彩未给我留下,留下的只有满地的尸体。
都很苦,但是却都又丢不掉。在秋风中我尽情的抒发着自己的思念,思念那不在身边的家!
眼泪被秋风吹落,我这才知道自己哭了,毫无征兆,我措手不及,我想不明白为什么在秋风中自己恋家的情绪会毫无掩饰的暴露出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在秋风中自己会如此脆弱??自己总是有太多的思念让秋风捎回家,总是在寻找,寻找秋风中我遗失的坚强,无奈,它却始终不肯出来,秋风中,我丢掉了坚强,只有泪水陪着我“思念”!!
我喜欢枫叶,这种火红是秋风给的,我喜欢低着头寻找,这是不愿错过那隐藏的火红才养成的。我的QQ昵称叫“被枫叶记住”,其实,我不单想让枫叶记住我,我更想让所以回家的事物记住我,我愿意与他们共享回家的喜悦,减轻自己的思念!!
我想家
我想家
从小我就很讨厌妈妈的约束和爸爸的唠叨,恨不得能马上离开他们,可是到了六年级我的这个想法消失了,鼻子不禁一酸我想家了??
静静倚靠在课桌旁听着老师谆谆教导,不厌其烦的复习数学,我不禁想家了,真的,我的鼻子酸酸的,眼睛红红的,顷刻之间我好想家;曾几何时,我的脑海里多次浮现出母亲那温柔的眼神和爸爸灿烂的笑容;曾几何时,我靠在桌上想妈妈做的饭自己的床;曾几何时,我都是轻松的与妈妈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