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茶香在舌头上滚动着,那么纯,却又那么的香。
心里看透了太多,看出了身边的人心中的参差。好多好多的指针指向权贵,仿佛人生中除了钱,权还是钱权。
喝奶茶时,我喜欢原味,不是因为便宜,而是它那没有华丽,却洋溢着无与伦比的香。“纯”恐怕是我爱它的原因。别人或许都以为我看重钱了罢,其实不然,我是把钱看得太透了。说我偏爱原味吧,的的确确,面对如此选择,我就像一个挑剔的美食家。加有巧克力的或许太“贵”了;加有香瓜的,太杂了;加有咖啡的太华了??原味就像一个恬静纯美的女孩,使我挥之不去,她的纯洁令人难以抗拒。
“人之初,性本善”。中国古有梅花,延至今日,为人赞之,赞其坚贞,赞其纯,赞其不与世俗同流合污。而今,如此品格变成外表,而却永远流淌不至所谓的内心深处,权脚下,纯之世或许早已被埋没了罢。在财权身下建立起许多禁锢人心所本有的纯洁。
人的开始就像一张无暇的纸,只因为对财权的向往,白纸上的黑点开始蔓延了,渐渐的不知何时一切都消失在一片黑暗之中。
说困难像弹簧,那么钱权,就是一双嗜血的魔爪。
想到这儿,嘴巴不禁往吸管而去,那原味的气息,太普通,但却耐人寻味,粒粒珍珠,如同钥匙一般,打开了心中那禁锢纯洁的金门。
纯洁路上美丽,却又不乏乐趣,财权在这美丽的路上,它象征着争夺,合时合地,那阴险的目光总是久久,久久的注视着你!
端着手中快要冰冷的原味,想到心都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