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阳光到底是什么时候才是温暖的呢?
阳光在黑暗寂寞的小径中献上一片光明时是温暖的,阳光在为将要枯萎凋谢的鲜花献上一片照耀时是温暖的,阳光就如同母亲精心照料自己的孩子一样是温暖的。
母亲你还记得吗,在我快要面临生命危险的那一时刻,你却毫不犹豫地在每日每夜的 为我操劳过度;在我被别人打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你是
向学校去了,转眼间,五节课一不留神就完了,我望着窗外的暴风雨,感到很烦躁,因为我出门没带上雨伞,过了一会儿,许多同学的家长陆陆续续地来接自己的孩子,我望到这一幕,我感到很愧疚。
我只好按照老方法绕道回家——冒着雨从小径回家,正准备出发时,一个很熟悉的背影从雨中骑着那破旧的自行车想我开来,我一望,才发现原来是我的母亲,我的母亲在远处呼喊着一声:“快上来,俺们回家去。”我这下才懂得原来母爱不是一丝毫矛盾就能烟消云散的,母亲,你在我被暴风雨的黑暗困住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给我温暖的阳光,你真伟大,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