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温暖的阳光
母爱是一种无私的感情,母爱像温暖的阳光,洒落在我们心田,虽然悄声无息,但它让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感受到了雨后的温暖。
母爱是伟大的,它不要任何报酬,尽管在它的温暖的阳光之后换来的是一阵无情狂风暴雨。
一岁时,妈妈把刚切好的一块生日蛋糕捧到我手里时,我无情地把蛋糕扔得远远的。然后无缘无故地大哭起来。
五岁时,为妈妈没给我买零食而与妈妈发脾气。
八岁时,因为心情不好而故意找茬儿和妈妈吵架。
九岁时,妈妈叫我多穿一件衣服,天冷,我说妈妈罗嗦。
现在,我几乎每天都会和妈妈吵嘴,有一次,一吵就四天没和妈妈说话。
看书正看到入迷时,被妈妈一句话就从书的世界里给拉了回来。于是对妈妈大发脾气,其实过后我也挺后悔的,觉得自己实在不应该。但妈妈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照样用她一惯的语气对我说话,照样给我做饭。
有时候,在和妈妈撒谎时,妈妈的语气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和气,我知道妈妈是那么的信任我,而我却利用妈妈对我的信任来欺骗她,我心里感到酸酸的,感到非常难过,非常懊悔。
懊悔过了,又是一次和妈妈的风雨大战。中午,妈妈坐车跑了四五公里回来专门为我做饭。而在饭桌上小谈时,又因为某些事情而和妈妈大吵,摔筷子,碗里剩下半碗饭,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啪!把门砸得巨响。妈妈只有孤零零的吃完剩下的饭菜。妈妈去上班时,仍用甜美的声音和我道别,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那时我气也消了,也甜甜地和妈妈说"再见"。
妈妈的爱最无私,虽然我给她的常常是狂风暴雨,但她给我的永远都是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