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450字作文
我们人类都生活在一个星球上,那就是地球。地球上,有供我们呼吸的氧气,还有茂密的森林、辽阔的草原、无边无际的海洋、各种各样的动物,构成了美丽的大自然。
可是有些人不珍惜地球赐予我们的一切,破坏大自然。例如,由于人们的乱砍乱伐,沙尘暴天气增多,有的人为了牟取暴利,大量捕杀野生动物。使得大熊猫、扬子鳄、穿山甲等许多动物都濒临灭绝。加之各种破坏环境的做法,给我们的大自然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灾难,漫漫的黄沙代替了绿色的林海,波涛汹涌的江河变成了干涸的河床,美丽的风景区变成了荒野。破坏性自然灾害增多,影响了农作物的生长,有时甚至颗粒无收,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还有大气污染、臭氧层有破洞等这些现象都是人们不保护环境的带来了恶果。
终于,这些接踵而至的灾难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人类意识到应该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热爱我们共同的家园。联合国把每年的4月22日定为“地球日”。警示忍泪一起保护这个脆弱的地球,不要让茂密的森林、辽阔的草原、无边无际的海洋成为回忆。
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都从自我做起,时时刻刻注意环保,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