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爱祖国
我爱祖国
祖国是我的母亲,也是我的故乡。他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就像母亲一样把我抚养成人,我爱我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宽广美丽。为了他的景色更加美丽,我们都有责任来保护他,爱护她。不让任何人来侵犯她。为了保卫他不知道有多少英雄为他抛头颅洒热血,牺牲了宝贵的生命。最使我难忘的事邱少云同志。他潜伏在敌人的监视区。疯狂的敌人投了几颗手榴弹,离邱少云不远的地方着火了。因为风势大,火很快就窜到邱少云身上,只要他就地打几个滚,火就能迅速扑灭,但是他为了不暴露目标,为了保护战友们的生命,他没有这么做,火很快就包围了整个他。最后他被活活的烧死了。还有舍生炸碉堡的董存瑞,他们都是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家而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他们的血没有白流,有了毛主席,有了共产党,人民站起来了。从那以后,我们每个人都在保护着我们伟大的祖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的强大,更加的繁荣!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有他,我们有一个幸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