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 :
大家上午好!
我是新郎的姐姐 很荣幸我能站在这里为两位新人证婚.
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因为在茫茫人海中,妹妹小庆,带着她的善良和贤惠来到了我的家人身边。今天,他们终于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牵起了彼此的手……
曾经在我眼中还是孩子的弟弟,也将离开父母的羽翼,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从此抗起一个家庭的重任!
昨天你们还是家中的王子和公主,父母为你们挡风遮雨,修桥补路,今后你们将用自己的力量撑起一片蓝天,为现在和未来筹划!担当!希望你们能彼此信任,相互扶持,手挽手为美好的生活努力!……
百善孝为先:
不求回报的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
如今我们已经长大成人,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那份无私的爱,让他们疲惫的心,也得到一丝安慰,可以快乐的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希望,你们在父母用爱…扑满的黄金道路上,一步一步塌实的走下去……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以所有爱你们的人的名义,为你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愿你们:幸福长长……真爱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