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崇拜的人作文600字
我崇拜的人有许多许多,但,我最崇拜的人,是她——罗慧。
她可是班上出了名的大明星呢!同学们看过电视剧《十三妹》后,也送了她一个雅号——“十四妹”。
那天,由于把数学书落在了学校,回到家许多数学题都一问三不知,书上却刚好有例题,唉——都是粗心惹的祸啊!第二天,当数学组长罗慧,来收作业时,我的心开始紧张起来,可我这人太爱面子,便装作毫不慌张的样子,说:“我没做完,不知道做。”“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来学校为的是什么?难道是来玩的吗?我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好朋友,只要是老师布置的作业,那就必须要完成。”
罗慧的严肃批评,让我无地自容,脸顿时就像火烧了一样,红的跟苹果似的,她打量了我一番,好像看出了点什么,便叫我快点补作业,就走开了。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起:老师今天不是请假了吗?晚上补也不迟嘛!可罗慧那边怎么办呢?“叮铃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