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很快乐
快乐是无形的,快乐也是无所不在的,下面就听我说说吧! 那天我去图书馆一趟,我就在车站等车,不一会,车子来了,上下的人可真多啊!我的身体十分小,被别人挤了下来,于是我在了最后。但是最后有好处啊,有一个位置,我一下子冲了过去,占了位置,过了几站,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上来了,车子上十分安静,这是喇叭响了:“请给老人,孕妇,抱小孩的乘客让个座。”一位叔叔在听音乐,完全不把那段话放在心里,又回头,大人们个个表情淡漠,我呢?准备给老奶奶让座,但是看别人都不让,我为什么要让呢?让了又被人笑话,唉!不让了吧!但是我转眼一想:我自己是一名小学生,主动让座是应该的。于是我站起来对老奶奶说:“您坐吧。”老奶奶把身子坐在椅子上,笑了笑,司机看来后说:“好样的!”我听了十分高兴,因为这次我做了一件好事。
这时我想起了:“你快乐吗?我很快乐。”的歌,但愿快乐永远在身旁。
那天,我真伤心
那天,我哭了,哭地好伤心好伤心,因为那天,非常疼爱我的姥姥去世了。
那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只听见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我的心里感觉很不好,因为妈妈前天由于姥姥病重坐飞机赶往大连了,果然不出所料,爸爸接完电话,伤心的对我说:“姥姥去世了。”我一听,脑子里如同打了一个晴天霹雳,眼泪不禁顺着脸庞流了下来。 我小的时候,姥姥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记得有一次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外面很冷,还下着很大的雨,可姥姥还是顶着风雨来给我送伞了,她背着我回到了家,我一点也没有淋到雨,可姥姥的衣服都湿透了,姥姥身体本来就不好,到了晚上,发起了高烧,一想起这件事,我就非常感动。
还有一次,姥姥买了我最爱吃的螃蟹,挑了一个最大的给我,我说:“姥姥,你也吃。”可姥姥却说她老了,不爱吃这些了。可我知道,这是姥姥舍不得吃。
想起这些,我哭了,哭地好伤心好伤心,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疼我爱我的姥姥永远离开了我。
那次,我流泪了
我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小女孩,然而那次我却流泪了。
那天,轮到我们这一组做值日,我是组长,指挥着这一组的同学打扫教室里的卫生。我对一个男同学说:“你先把黑板擦干净,再把
窗户擦干净。”又对着另一个同学说:“你把走廊扫干净,并拖干净。”有个同学突然对我说:“你不就是个组长吗?有啥了不起,只会说长道短,指东划西,自己怎么不去干?”“我有责任督促检查。”“别拿鸡毛当令箭,有本事做出个样子给大家看看……”
我呆坐在座位上,想着刚才与同学吵架的一幕,心里难受极了,再也忍不住了,趴在桌子上泪如雨下,大哭起来,心想:同学们一周只轮做一回值日,我当然要严格要求把好关,把教室里的地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可那些男生却不服从我的命令,还同我争吵,我这个组长可怎么当下去啊?唉!这真是费力不讨好的差事。这个组长当了一个多学期了,但真正心服的有几个?他们虽然表面对我俯首听命,背后却骂我摆臭架子、唱高调子。想到这儿,我更是哭得一塌糊涂,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直往下落。
我一边哭,一边想:这是为什么?难道是我没有尽职尽责吗?我努力思索着自己哪地方出错了,可就是想不出。猛地,我恍然大悟,想起了老师以前说的那一番话:当组长,首先要以身作则,任劳任怨,样样带头干。一开始,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可经过这么一吵,反思,我明白了,原来是要我以身作则,言行一致。
于是,我擦干泪水,拿起扫帚就开始扫地,而且从心底涌起一种火辣辣,甜滋滋的滋味。
那次,我流泪了
泪水是成长的记录,泪水也珍藏着我走过的历程。——题记 泪水——成长的一种记录方式,每一颗晶莹的泪水都珍藏着我所走过的历程。回首往事,我懂得了每一次的流泪,都如一场风雨,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泪水让我变得更坚强,对美好的生活更加向往。我相信,我的人生在我的努力下变得辉煌。
记得五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时,我没有好好复习就被迫推上了那无烟的“战场”。坐在考场上,妈呀!我要窒息了。科学卷子上好多,好多??题不会,我最后想到了一个聪明的办法:蒙!不会也是答案嘛!我蒙了一个又一个,在最后一个题的答案刚刚“出炉”时,响起了“噪音”:“距考试结束还有十分钟”。我检察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在打铃前检查完了最后一题,将卷子交了上去。
几天后,卷子发下来,我惊呆了,我科学竞赛只考了八十九分,妈妈与我约定,每门功课不能下九十分的。可是,这,这,这怎么办呢?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将卷子上的两个错字用笔划掉,再将正确的填上去,再用红笔在分数后面加了两分。我想,现在九十一分了,妈妈不会骂我了。于是放学后回到了家,将卷子递给了妈妈。妈妈没有看
出任何蛛丝马迹,还表扬了我。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特别地难受。我真想一五一十地告诉她:“别说了,我受不了了呀!”但是,最后我只张了张嘴,并没有说话。那天晚上我哭了??
那次事后,我下定决心认真读书,不放过任何可以学习的机会,再也不让愧疚的眼泪在我脸上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