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汶川地震救援人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汶川救援人员们:
你们好!发生在祖国四川汶川的特大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党中央和国务院派你们去灾区抢险救灾。
到了灾区,你们顾不上休息就投入了抢险救灾的战斗。为了抢救被埋在废墟里的幸存者,您们不辞辛苦、夜以继日的工作着、战斗着。你们不怕吃苦,不畏艰险,只要有一线希望,你们就会全力以赴,为抢救人民生命和财产赢得了时间。
当有记者采访你们的时候,你们正在埋头苦干,你们一边干活一边回答采访。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我看到了你们忙碌的身影,我为你们的爱心和奉献精神热泪盈眶。你们为了灾区人民,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极多的心血和汗水。有的战士同样在地震中失去了亲人和朋友,但为了灾区,为了灾区人民,你们忘记了自己的伤痛。为了抢救灾区人民,你们几天不合眼,甚至几天不吃东西……虽然领导多次让你们休息,但是你们仍然坚守工作岗位,不肯离开。
你们不怕劳苦,一心想着人民;你们不怕牺牲,一心想着祖国,你们是好样的!
救援队的叔叔阿姨们,你们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祝你们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