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5·12日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个黑暗的日子。无人料及的自然灾害给你们心灵和肉体带来了巨大的伤痛以及失去亲人的痛苦。这样的痛苦也传染给了千里之外的我。
你们现在还好吗?是否有地方暂住?是否有水喝?是否有衣穿?是否有棉被盖?是否……
此刻我说什么安慰的话语,都无法减轻你们的痛苦。但我还是想说:不要太难过,不要太伤心,存活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的要坚强的活下去。不为别的,就为这次大力救援的口号: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付出百倍的力量去营救……
活着的你们啊!不要怕!你们没有被遗忘。救援物资已经输送到了各个灾区。哪怕你们每个人只能啃一口面包,喝一口水,你们都要坚强的活下去。因为你们是这次灾难的幸运者,是我们心中最坚强的人。
相信时间不长,你们就会又有自己的房屋,有自己的家园。
中华民族是永不言弃的民族,是骄傲的民族,是燃烧着的民族!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大苦大难又算得了什么!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汶川的同学们你们不要泄气,祖国一定会救助你们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