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沙何镇何家庄小学三年级何文静
亲爱的汶川灾区小朋友你们好:
我叫何文静,是一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昨天我从电视上看到5月12 日2点28分,你们那里发生了7.8级的特大地震。许多小朋友都被埋在了废墟了,至到今天还生死不明。看了这震惊的不幸消息我感到特别的难受。
我想对汶川灾区的小朋友说:你们不要怕,政府会想尽一切办法救你们的。虽然有许多小朋友死了,还有的小朋友成了孤儿。但请你们相信全国人民都在关心着你们,都会向你们伸出援助之手的。
俗话说:天地无情人有情,一方受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在听到震灾发生后都非常关心,我们也会帮助你们渡难关的,亲爱的同学们!,我知道你们没有了家,失去了很多,如今你们一定是在灾后的悲愤中,但请不要伤心,不要难过,还有我们。特别是在有关部门的关心下,你们会重新住进温暖的房屋,也会重新进入明亮的教室上课。亲爱的同学们!化悲痛为力量吧!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任何困难都打不倒你们的,你们是坚强的!你们是勇敢的!让全世界人们携起手来,共同帮助你们战胜灾难,渡过难关!在这里,我真诚地祝愿你们以后的生活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祝渡过难关,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