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坐在电脑前,手握鼠标时, 请调整自己的心态,要正确利用网络资源,不能被控制,所奴役,切记,不能让网络这张大网所捕住,埋葬自己的花样年华,吞噬自己的光明前途,束缚自己的心灵,不要被网吧中看不见的陷阱所迷惑,保护我们的快乐童年,保卫我们的美好未来,而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需要我们自己来控制。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网络既能造就人才,又能毁坏人们,希望大家警惕电自杀手,希望沉醉于网络游戏的朋友们,醒目吧,睁开眼睛看清楚网络游戏对你的威胁利诱,远隔网络游戏,告别黑网吧,把握自己,就是把握自己的人生航向,把握自己,就是给予自己一片蔚蓝的晴空。
让我们大家告终网吧,远离"网毒",驱除"网魔",回到可爱的校园,回到温馨的家庭,"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把握眼前的一点一滴,学好每分知识, 干好每一份事情,同创一片光明的前途,创立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