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姑娘悄悄地来啦,她给大地施了魔法,让它变得更美。
瞧!春姑娘给公园施了魔法。那嫩绿的小草从土壤里探出了头,调皮地眨着眼睛,好像在说:“哇!这春天的景色真美呀!”小草旁边有一棵柳树,刚刚发芽的柳条随着春风,轻轻地跳着舞蹈;柳条旁有一棵桃树,桃树上一朵一朵的桃花被春姑娘叫“醒”了,好像喝醉了酒似的,“脸”上红扑扑的,可爱极了!桃树的左前方有一条小溪,它欢快地唱着歌儿,溪底,小鱼在嬉戏;小虾在锻炼身体;鱼儿们来回穿梭,欣赏着这新的海洋世界……
春姑娘也给森林施了魔法。森林里,小动物们都开始玩耍了——鸟儿们飞回来了,在森林上空盘旋,“叽叽喳喳”地唱着轻快优美的歌儿;可爱的松鼠们正在松树下找松果吃,突然,一个小松果掉了下来,砸到小松鼠的头了,小松鼠一气之下把松果抱起来就啃,三下两下就把松果吃了……
春姑娘真是一位高明的魔法师呀!是她,让大地变得万紫千红、五彩缤纷。
我眼中的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小燕子急忙从南方赶来向春姑娘报到。
春雨姑娘把攒了一冬天的小雨点撒下来。顽皮的小雨点落在小草上,小草站起来点点头;落在房屋上,房屋抖落身上的积雪;小雨点躺在大树上,和大树伯伯说说话,大树伯伯年轻了许多……
春风弟弟也没闲着,他吸足了一大口气,轻轻地呼出来,微风拂过柳梢,柳枝抽出点点嫩芽。他来到小朋友家的门前敲敲门对小朋友们说:“春天来了啦!出来玩玩吧!”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的
吃草的山羊呢!
稻田是个美丽的地方。每当秋天到来的时候,秋姑娘就给稻田换上了金黄色的新装。秋风吹过,稻田翻起了一层层金色波浪,“沙沙,沙沙”,歌颂秋天的到来。沉甸甸的稻谷把稻杆压弯了腰,发出银铃般的笑声。走在田间小路上,微风迎面吹过,闻着野花的芳香,可真舒服。
穿过稻田,来到一条小溪边。溪水清澈见底,像一面镜子。水底的鹅卵石不计其数,光滑无比,每块都有自己的纹路、颜色。在水深的地方,鸭子们正在快乐地嬉水,嘎嘎地叫着,溅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小溪弹着琴,欢笑着一路跑去,为家乡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走到村子的尽头,有一片小竹林。翠竹高高地挺立着,细长的竹叶碧绿碧绿的,像是翡翠打造的。要是雾来了,更给竹林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调皮的雾在竹林里飘来飘去,宛如披着轻纱的少女一般。小鸟偶尔从头顶掠过,用它清脆悦耳的声音歌唱着幸福。
家乡还有许多美景,我也许说上一天一夜也说不完。繁星般的野花,密如蛛网的乡村小道点缀着我美丽的家乡。
啊!我的家乡多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丰收的秋天
我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硕果累累,爱它的五彩缤纷。秋天令我陶醉。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果园丰收了!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枝头,像小朋友们那一张张可爱的、红红的脸。黄澄澄的梨沉甸甸的,把树枝都压弯了。柚子、橙子、柿子……都成熟了,令人垂涎欲滴,果农们乐的合不拢嘴,个个笑得下巴都要脱臼了!
菜园也丰收了,辣椒成熟了,红红的,让人有种想大咬一口的欲望。可你千万别真咬,否则,会辣死你!
咦,那边红彤彤的是什么?噢,原来是西红柿呀!西红柿像一个个的小灯笼,汁分极多,咬一口甜到心底,而且是极有营养的。
田园也不例外,高粱都垂下它的腰,像要亲吻大地。麦田里,麦穗儿粒粒饱满,金黄金黄的。风一吹,麦浪滚滚,让人心旷神怡。
花园里,五彩缤纷。玫瑰花依旧那么香,那么美,菊花金灿灿的,栀子花和茉莉花雪白雪白的,真美、真香。
秋天是美丽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