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
今天下午,在复习应考的紧张时刻,老师为了让大家“放松”,我们四(7)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会活动。
你瞧,班长兼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张琳,推了推鼻梁上在正式开始。让我们玩个痛快!”教室里顿时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火燃烧时,酒精变成了水蒸气升上天空,同时也带走了大量的热量,热量达不到燃烧的程度,小旗自然烧不坏。“噢,原来是这样!”,教室里立即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接着,同学们又表演了“小鸡蛋学游泳”、“卫生球的变迁”、“不融化的冰块”等。这些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每个节目还包含这一定的科学道理呢!
别开生面的活动在欢笑中结束了,但同学们追求科学的精神,却永远地留在我的记忆力。这次活动太有趣了!
以前,我总爱在星期天做完作业后去哥哥家玩,因为他和我年纪相仿,所以特别合得来,但是我家和他家离得很远,所以我每次去他家都要花费一个半小时左右。到他家,玩了一会儿,便又匆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