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之美冰梦凌7
美冰家族之家
美冰梦凌在家里看见了爷爷。
美冰梦凌说:“爷爷,您不是去度假了吗?”爷爷说:“对,我是去度假了,可是我有一件重要事情要宣布。”美冰音妙说:“一星期后我们要去英国待1个月。”冰水问:“为什么?”美冰暗夜咒说:“因为良良把西西冰雪打了一顿!西西冰雪的姐姐西米露要来讨个公道。”美冰梦凌望了一眼美冰良良,说:“西米露要求在哪里见面?我自己去!”美冰良良说:“姐姐,我也去。”美冰音妙说:“妹妹们,我也去!”美冰暗夜咒说:“嗯??我在家里陪着爷爷吧。”美冰音妙把美冰暗夜咒揪到美冰良良面前,说:“到底去不去?”美冰暗夜咒说:“得!我去!我去行了吧。”爷爷点点头,欣慰的笑笑。冰蝶说:“爷爷的笑,以告诉我了,地点在奇异公园,日期是星期天。”美冰梦凌朝几个甜心笑笑,拉着美冰良良的手上学去了。
圣夜学院
美冰良良刚进教室门,发现西西冰雪的脸上有好几处红红的地方。
美冰梦凌说:“良良,去把唯世邀到学院迷宫。”美冰良良说:“姐姐,唯世伤害你,你怎么?”美冰梦凌说:“只要你请他就可以了。”美冰良良说:“好。”她走到唯世旁边说:“梦凌找你,在学院迷宫。”唯世走了,西西冰雪对美冰良良说:“我总有一天会把你们姐妹赶出学院!”美冰良良说:“有本事你试试看!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