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之美冰梦凌8
今天,美冰家族的孩子们一起去了奇异公园。
西米露早早的就来到了,一见美冰良良就露出愤怒。西米露说:“美冰良良大小姐!你可来了!”美冰梦凌说:“来了又怎么样?”西西冰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说:“姐姐,别废话了,就变身攻击那个穿黑色芭蕾裙的!”美冰暗夜咒说:“穿黑色芭蕾裙的?音妙今天穿七彩裙,良良今天穿粉色芭蕾裙,梦凌今天穿??黑色芭蕾裙!!!!!!”音妙听见了,说:“西西冰雪!你可真无耻!”西西冰雪得意洋洋的说:“除了美冰梦凌!唯世就没人跟我抢了!姐姐,上吧!”西米露说:“露梅!甜心变身。”西米露变身后,头发用美丽的梅子型发卡卡起来,身穿白色婚纱裙,脚上穿着水晶鞋子。西米露变身为“梦想天使”,美冰梦凌一想:“她的能力很强,只能让冰水和冰嫣一起完美变身了。”美冰梦凌说:“冰水、冰嫣!完美变身!”美冰梦凌变身为“幻想天使”,梦凌的头发用可爱的花朵发卡卡起来,身穿幻想短裙,脚上穿着蝴蝶结粉色鞋子,手上拿着一个透明的钻石魔法棒。西米露说:“梅雨纷飞!”美冰梦凌知道这是甜心界最高魔法,于是说:“嫣玉水攻!”只见好多的花瓣从天上落下,西米露被花瓣砸中了,立刻晕了。美冰梦凌说:“回!”
美冰音妙说:“哟!真不赖!妹妹。”美冰梦凌毫不在意的说:“小事一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