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花园里,紫幽正坐在joker的位子上优雅的喝着牛奶咖啡,让yoy羡慕的直拍照,守护者们吃惊的望着海里,她穿着女仆装,正在扫地。紫幽轻松的说:“海里真好,把皇室花园打扫了5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遍,还做了我最爱吃的点心,和牛奶咖啡呢,还让我叫她小里。”海里连忙说:“是啊,是啊。”(海里被紫玲的魔法控制了)紫玲冷笑到,这时,坏蛋来了,大家连忙变身。只有紫幽不动。紫幽笑着说:“让我来吧。”不一会,坏蛋被净化了,还有一个雪花标志。yoyo不高兴的说:“小幽幽又出了风头,为什么有雪花标志呢?”紫玲说:“可以保护他们不被恶化哦。”守护者们再次说:“好厉害啊。”
复活社里,海里正喋喋不休的说着紫玲的坏话,丝毫没有注意到爷爷的脸色变的很难看,爷爷忍不住了:“够了,紫幽小姐知道了,你和我都会??你不是不知道,你不是我的亲孙女啊,还跟着我,还说紫幽小姐的坏话,你滚!”海里伤心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