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肥皂350字作文
你们知道为什么咖啡能和肥皂合在一起吗?
许多人早晨上班前喝一杯咖啡,冲一个热水澡。可有许多人总是来不及喝咖啡或洗澡就匆匆忙忙地赶去上班了。有些人为了节约时间,就把咖啡因加入了肥皂中。洗澡的时候,肥皂里的咖啡因通过皮肤的吸收,进入身体里的每一个毛孔。洗一次,就相当于喝了两杯咖啡,醒神的作用大约可持续四个小时,渗入身体的时间大约用五分钟。用后全身会散发出淡淡的薄荷味和甘甜的香橙味,保证使用者不会一身浓浓的咖啡味。而且不会对不纯物质或对肌肤有害的成分,非常安全。一块一百一十三克重的肥皂含二百毫克咖啡因,每块可使用十二次,因为含有咖啡因成分,所以这种肥皂不建议给孕妇或是儿童使用。
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咖啡和肥皂能合在一起了吗?哈哈哈哈!让我告诉你们吧,是为了节省时间,想不到吧!在跟你们说一个小秘密:我从中还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人要动动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