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
岁月悠悠,转眼又是三年。我们始终抓不住时光的衣角,还是要说再见。
——题记
躺在学校树荫底下的草地上,听着树上传来的蝉鸣,望着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绽放。明媚的阳光穿过树梢,再碎碎的洒在我的身上。树枝随着清风摇曳的光斑,成了回忆的流年??
初中三年,相信所有索然无味的平淡无奇,所有微不足道的惊心动魄都值得我一生去祭奠,一笔一画认真记录下青涩年华里点点滴滴、斑驳交错的光影。关于那含泪的微笑、关于那温暖的幸福、关于那热血青春的少年壮志、关于那些友情、师生情、兄弟情都化作丝缕的离愁。剪不断,理还乱。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谁,早晨最后一个叫我起床,拉我向教学楼狂奔。每次都是在班主任失望的眼神里偷偷从后门溜进去,对着脑袋,傻傻的笑。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谁,三三两两,勾肩搭背按时向食堂开战,在食堂里高谈阔论,谈人生,讲理想。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谁,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又是谁,在教室里埋头苦读。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谁,在夜晚轻声哭泣引来阵阵不断的安慰;又是谁,在夜里狂欢,唱歌到天亮。
走过三年风尘,才知道怀念是人生里永远的炊烟,飘荡在你我毕业的夏天。
那一段青春烂漫的时光,是你们,是我亲爱的同学们,留给我这一席阳光的回忆。
来不及说再见,舍不得说再见。
一切的一切都历历在目,一切的一切都渐渐远去。
人生匆忙,流年倏忽,只是,生命里那些温暖的花开时光,它将成为你人生旅途中最美的风景和最温暖的鞭策。
时光清浅,若有花开,岁月留香。
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六月十六号之前,我们都还初三。那时我们习惯了在天朦胧的时候起床、习惯了带着惺松的睡眼洗脸、刷牙、习惯了懒懒的??
边走着边咒骂着可恶的考试制度并计算着距离星期天的时间??走到教室本该晨读的,却在老师查过人时匆匆忙忙的去趟厕所,回来再趴在桌子上睡会回笼觉??课上满脑子的睡意直想让自己在铃声响起的那一刻睡去,但身旁浓浓的学习气氛让你不得不振作精神埋头于书本。有时,眼睛睁着,脑袋似乎睡着了。醒来后,看着中考的倒计时,不好意思的晃晃脑袋。看看课程表,语文,数学、英语、理化、政治,就是没有自己喜欢的体育。计划着在政
治课上看会小说、计划着在历史课上可以不听美美的大睡一觉;我们都还初三。
喜欢在桌上写满自己的青春誓言、喜欢在墙上写下自己的无奈、喜欢在下课铃声响起的那一刻悄然睡去、喜欢在吃饭的时间里去操场投两把篮球、喜欢午睡时塞上耳机听几首喜欢的歌再睡去、?看看自己好久没看的杂志、报纸、喜欢站在阳台上望着楼下走过的男生,女生,并大肆的点评一番、喜欢一群朋友在一起起哄一番,发泄一下自己青春的无奈、喜欢在教室的后排小声的叽叽喳喳着;我们都还很初三。
害怕着每一次的考试,却又期待着每一次考试,害怕成绩的宣布,却又期待着成绩的宣布,假装不关心自己的成绩,却在没人的时候把墙上的成绩排名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默默的走开?心想下次考试如果再不进步,我就不再努力了。可自己不管进步退步,努力的汗水却从来没有停止流过;我们都还很初三~
一转眼我们即将离别初三的苦日子,一切的习惯变得那么的不习惯。以为自己的青春在初三结束的那一刻得到释放,以为自己迎来了人生的又一春。可我们却又常常想起初三的日子,想回到初三的教室看看自己留下的汗渍,想回到初中的教室看看写满作业的黑板,想回去看看我们后墙贴的红心;想回到初三教室听听黑板下的青春誓言是否绕梁不舍离去,想见见一起从黑色六月走过的朋友们,想见见那对学生充满热切期望的老师,想见见那充满我们欢声笑语的校园??
现在回想起初三已逝去的日子,总是有种想流泪的冲动,逝去的初三岁月,永远是我们心中关于青春的最美好回忆。那个谁??记得哦,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再送你一句吧——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以往生命的辜负??
初中,想想不免有些苦涩,苦涩的不是经历那几年的生活,而是不再拥有那样的生活。曾经的同学,曾经的老师,曾经的校园都已渐渐远去,仅留下那份不太完美的记忆。
有时真的好怀念,真的很想你们,你们还好吗?最亲爱的朋友们、。各自散落天涯,但请别忘了我们的家?我们回家相聚,在家等着?再一起去看我们的曾经,回忆那温暖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