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是小马虎7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它就是----小马虎,它让我的作业本上经常出现死刑般的鲜红的叉,它让我的成绩稳列全班第倒数第一名。它时时刻刻地跟着我,就好像我的影子一样,紧紧跟着我。想甩开它也甩不开,我尝试过甩开它,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可是,最后一次,我就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一样地战胜了它。
某个星期日,我吃完午饭后,来到房间里写作业,我的书桌上有很多玩具,都是我儿时的玩具,我舍不得丢,就留了下来。写了两个字,我喵了一眼小猴,它一直在笑,我摸了摸它,然后,我写完两个字就摸摸小鸡,再写两个字就摸摸小狗。就这样,摸这摸哪,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也没写几个字,一看钟,啊!三点了,再不写快点就赶不上玩的时间了。于是,我急匆匆写完作业就下去玩了。
第二天,作业本发下来了,打开一看,密密麻麻都是红笔画的鲜红的叉,就好像给我判了死刑一样。回家后,我把作业本给妈妈看,我想你们不用猜也知道后果了吧,又被妈妈训了一顿。当时我心想:“以后得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写了,不然又要被妈妈骂了。”
拿起笔,我一笔一画认真地写。我刚写几个字,看了看小猴,它一个劲地冲我笑,我伸手想去摸,但又想:“你在嘲笑我吗?你认为我做不到吗?你以为我会放弃吗?不,我做得到,我不会放弃,我一定会战胜小马虎。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有失败就有成功。我一定会坚持不懈。”
我继续写,大约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把作业写完了。
第二天,作业本发下来了,我居然破天荒得了一个优。耶!我终于战胜了小马虎。
五年级:袁泉
晚风吹来,吹乱了我的发丝,小草也在风中摇摇欲坠。然而,晚风过后,它又挺起腰板傲然于石缝之间。
那一抹绿色,深深地映入我的眼底,灼痛了我的眼睛。
小草那柔嫩的身躯,脆弱的根部,轻轻一握就会被掐断,然而它依然昂首挺胸,迎接着风雨。它无所畏惧,我有什么好怕的。我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我的心中复苏。
我拔腿往家跑,我知道,小草让我懂得了一些事情,书包里那张在及格边缘徘徊的试卷也众将会逝去…
有的皱着眉,有的转着笔,有的咬着笔头。这时,马虎虫突然对我说:“你看,他们都被这些题目难住了,他们应该不会做了,所以
人类当成玩具,还有的被人类当成摇钱树,这是多么可怕的行为啊!
我开始回忆自己以前的幸福生活。在一棵大树上,几只小鸟正在叽叽喳喳讲着笑话。我和姐姐在玩捉迷藏,一会儿跑到这棵树,一会儿又跳到那棵树,真是快乐极了!那时的我们,生活的自由自在,而且无忧无虑。每一天欢声笑语和我们形影不离。每一天,我们都会嘻嘻哈哈的度过。每一天我们都过的有滋有味。我们深深的感觉到:“这种日子简直比蜜糖还要甜。”
可是好景不长,我们便看见了一种陌生的现象。只见人们用它砍付树木,砍付我们的家。我们看着眼前的一切,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是我们以前玩耍的天地!没有了清澈的河水,没有了茂盛的森林。正在我们为眼前的一切悲痛的时候,一张无情的大手将我们捉了起来,我们看着眼前狞笑的人们,绝望的叫着,就这样,我们一个家族都失去了自由。
人们啊!你们听到了吗?有多少成千上万的鸟儿们在心底呼喊:“还我们自由吧!还我们一个温暖的家吧!”
你已经长大了
你已经长大了,和过去相比,是不是更自信了,是不是养成好的学习或生活习惯了,是不是懂得关心他人了??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把“我不再——”补充完整作为题目,(如不再灰心、不再懒惰、不再粗心、不再娇气等)写一篇习作
我 不 再??
提纲
一、扣题 ,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