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语文下册作文假如我是孙悟空8单元
假如我是孙悟空
孙悟空一身金毛,一双火眼金睛,显得威风凛凛。在护送唐僧的路途中,他一身是胆,斩妖除魔,他是我最崇拜的英雄,我做梦都想成为孙悟空,为人间荡尽邪恶。
终于有这么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变成了孙悟空。
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变成精神抖擞而机灵威风的孙悟空,只不过手中少了那根威力无比的金棒。不过我拥有一双火眼金睛,这便足够了。
回到我所在的城市,我看到了很多令我愤怒的事情,比如假货流行,治安情况也比较混乱。我决定投身社会,发挥我的才能,在社会上显一显身手,像孙悟空一样斩除“妖邪”。
我办的
雄鹰,时而变成一匹奔腾的骏马。我和别的白云一起游戏玩耍,到处旅游,开心极了。
飘呀飘,我飘到了一个叫湖北的地方,那里的景象把我惊呆了。烈日暴晒着大地,庄稼树木一片枯黄。洪湖水干涸了,小朋友在开裂的湖面上捡贝壳,想要挽救它们的生命。我连忙叫住太阳公公:“太阳公公,别再发光了,大地都被你晒干了。”说着我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太阳公公的光,下了一场及时雨。
我是一朵快乐的白云,更是一朵乐于助人,充满爱心的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