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神笔马良。
首先,我要给在寒冷的冬天卖出火柴的小姑娘画一幢房子,并画一个箱子,里面有永远用不完的金子,让她不再受痛苦,让她衣食无忧。
我要为流浪的三毛画上个大餐厅,让他去吃个够,还要画一栋房子,让他不用再去流浪,不用再发愁吃穿;我要为贫困山区上不起学的同学们画上一所美丽漂亮的希望小学,让他们重新背起书包,给他们的父母画很多鸡、牛、猪,让他们经济富裕起来,不再为交不起学费而苦恼。我要为盲人画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他们重见光明;为病重的人画上最好的药,让他们好起来。我还要为地球画上茂密的森林和艳丽的花儿,把地球打扮得更美丽。
最后我要画许多小精灵,他们分散在世界各地,帮助人们创造美好的未来。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神笔马良,让世界更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