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大年初三逛庙会
今天是2007年2月23日,大年初三。我的表姐要给我过明天的生日,她们说今天陪我去逛春节的庙会。早上7点,我准时起床了,7点30分,我们准时出发,爸爸把我和三个表姐送到庙会,然后爸爸才放心的走了。
还没进去呢,幸运的事就发生了。一位老奶奶多买了4张票,每张票价10元。她看我们没买票而且是4个人,就要我们35元,我们一起砍价,最后她30元卖给我们了。我们得意洋洋,高兴的说:“太好了,没排队又省了一个人的门票钱,太值了!”
可是刚进来10分钟,我们就觉得逛庙会真没意思!到处是游人,摩肩接踵,什么也不
能仔细观看,游人踏起的尘土、丢弃的垃圾也让我们感到脏乱。我们走到了食品区,这时来了一大队人马,一看原来是外国的马戏团。有黑人、白人,还有英国人、美国人、印度人??他们穿着色彩极鲜艳的民族服装,脸上涂着厚厚的油彩,给我们表演杂技。其中小丑最有看点,他很会搞笑,动作表情夸张极了,比卓别林还滑稽,逗得我们捧腹大笑。我们看完杂技表演,觉得肚子有点饿了,我们每个人就又买了2串鸡肉串吃。吃完后我们又转了转,觉得没什么意思,就出了大门。
其实,有的庙会很有趣,有的庙会很没劲!只是你没有尝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