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门前的小公园
我们学校门前有一个休闲公园,因为它比一般的公园小,所以大家都叫它“小公园”。
我们每天放学都要去一会儿小公园,我们去那不是为了玩,而是为了写作业,锻炼身体。因为那儿有一些很平整的石头,可以用来写作业、看书,公园里还有一些体育运动器材,用来供大人、小孩锻炼身体。
公园里种植了许多花草树木,有杜鹃花、月季花、山茶花、栀子花等,风景可好哩。
小公园里还有一些人造的小土山,我们站在小土山上,学校风光可以一览无余,我和一些同学长期爬山玩,虽然比不上那些大山大岭,可对于我们在城里生活的孩子来说,也非常有趣。
校门前这个小公园,比不上大公园那样繁华,但我觉得,真的是别具一格,他再让我们享受休闲时光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我爱我们校门前的小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