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
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一首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间都去哪儿了》。歌词质朴,曲调忧伤,听来让人潸然泪下。是啊,从古至今,时间就这样匆匆来去于花开花落、日升月降之时。相信这个问题也一样在困扰你我——时间都去哪儿了?
记得我
工作者,在她变化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父亲的转变,从一位帅气的小伙到佝偻的老头。照片记录的了那美好的瞬间,但却阻止不了时间消逝的脚步。父母把时间与爱倾注在我们的身上,那我们的时间溜到哪去玩耍了呢?
当我们熬夜打网游时,它从键盘声中溜走;当我们沉浸在漫画情节中时,它从你的视线中溜走;当我们躲在房间里偷偷抽烟时,它随着尼古丁的燃烧而溜走了;到我们在酒吧深夜买醉时,它从酒瓶的空缺中溜走??我们的时间经不起挥霍,它身为一种不可再生物,没有闹铃来提醒你去珍惜。
正当我苦思冥想时,顿时灵感涌现,跑到妈妈的面前,仔细端详起她,她正在洗衣服。头上的黑发呗时间那调皮的巫婆施了魔法,被一层层青丝包裹着,我的鼻子突然有些发酸。都说时间没痕迹,为什么妈妈的脸上布满了沧桑?“还不快去写作业!发什么呆啊,你这孩子,真是。”
我的时间有百分之八十在无意义中度过,妈妈的时间有百分之九十九在操劳、牵挂中度过。耳边不禁再次响起那首歌的旋律“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你眼睛就花了,生儿养女,一辈子??”
时间的面纱终有一天会揭开??
时间都去哪儿了
生命如此短暂,时间固可以与日月相对永恒。
沧波的岁月,漫长的等待,日复一日的拼搏,足以雕刻下时间的轨迹。如虚幻而又深远的从前,分针时针的交际。当我们仰面而望时,时间匆匆远逝,在铁路中流亡;在父母的容颜中奔走,在大庭广众之下流窜,在回忆与盼望中消沉,没有人能触碰到它的匆匆。时间就在泪水与等待中奔驰而去。
时间飞跃到父母沧桑的面容,仿佛一把无情的刻刀,刻下冰冷与孤独,带来如黑暗一般的恐惧,却又依然快乐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在生命中流逝,风一般飘荡;谁也不曾得知它究竟要去哪里,为何如此急端、匆忙,以至于能断送生命。
总会有那么一天,空气中传来一丝熟悉,在我飞速转身之时,已悄然逝去。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年少憧憬的你是否一度的回忆曾经,仰天而望、埋怨时间的匆匆;不知时间却在那样的日子中远去,再也不会回头,时间匆匆,一代而过。
只有好好的珍惜光阴,体会这个世界,体验过酸甜苦辣;才不会不会白白走一遭啊!我们每天在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的奔驰,却最终也逃不过时间的驱逐,逃不过曲终人散的告别。
是啊,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
满脸的皱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