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作文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想必大家都听过王铮亮的这一首《时间都去那儿了》。是啊,时间都去哪儿了??
当我们呱呱落地时,或许还不懂得珍惜时间。待时间一天天逝去,当我们一天天长大,慢慢的我们都懂得了“珍惜时间”这个字眼。或许以前我还不懂得珍惜时间。可慢慢的我懂得了。日子一天天流逝,我一天天成长,父母和爷爷奶奶一天天衰老,我或许已经懂得了??正如朱自清的那篇《匆匆》:“我不知道他们给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确乎是渐渐空虚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对呀,时间过得无声无息!在无言中就已经过去了??
我们、现在天天除了学习或许只剩下玩耍度日了,可是,我应该想想如果再这样一天天荒度光阴,将来或许就只有“退隐江湖”了!所以我现在也要好好珍惜时间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