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下册
了很感动,并对他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从那以后我就悄悄地关注他。
半年多时间过去了,无论刮风下雨,他都会准时出现在小区里清理运送垃圾。他除了做好份内事,还不厌其烦地向人们宣传要保护环境,对被毁坏的草地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为了美化小区环境,他还经常发动小朋友一起种花种树。当有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会不计报酬,热情帮助。我被爷爷这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他是一个社会责任感强的人,他是一个爱岗敬业的人,他是一个乐善好施的人。他是一个多么令我尊敬的人啊!